住宅週報網站(以下稱本網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等規定,特向臺端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1. 蒐集之目的:依據法務部公告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網址:https://mojlaw.moj.gov.tw/LawContent.aspx?LSID=FL010631)填載如下,代號及項目名稱嗣後如經法務部公告變更,亦隨同變更之。本網站基於不動產服務(○○七)、行銷(○四○)、住宅行政(○四一)、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六三)、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六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九○)等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
2.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本網站依前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 臺端於本網站註冊之帳號及密碼等,以提供優質的服務予臺端。若臺端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本網站發現有錯誤、冒用、盜用或有他人檢舉等情形時,本網站在釐清爭議前將暫停提供對臺端的服務,以保障資料所有人之權益。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3.1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如:商業會計法等)/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前開期間重疊者,適用較長之期間。
3.2 地區:本國及住週有限公司所在地(以未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限制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為限)
3.3 對象:個人資料得予住週有限公司利用,以提供優質的媒體服務,包括:(1)住週有限公司(2)臺端填寫之委託住週有限公司代收預約表單之公司。
3.4 方式:以書面或電子文件、電話、傳真或其他自動化或非自動化方式儲存、處理及利用。
4. 依據個資法第3條,臺端就本網站保有臺端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4.1 臺端得向得向本網站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本網站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4.2 臺端得向本網站請求更正或補充,惟依法臺端應提出適當之釋明。
4.3 臺端得向本網站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予以拒絕。
5. 臺端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臺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相關資料,若臺端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可能導致本網站無法提供最新相關活動訊息、不動產相關資料,例如,臺端填寫之預約表單相關內容等資訊。
6. 凡經由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基於各該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臺端在該等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均與本網站無關。
7. 當臺端瀏覽本網站時,伺服器可能使用〝Cookies〞技術自動紀錄臺端所瀏覽的網頁、網域及IP位址。此類資訊只作數據統計分析之用,以便做為網站廣告效果評估、改善網站內容及提升網站服務品質之參考,並無法識別臺端之個人身分。
如臺端對本網站的個人資料使用及隱私權聲明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中午12點休息1小時,例假日除外)撥打住週專線 03-6681180
今天去參觀了一下
真的跟先前都不一樣了
建材跟價格都跟市場接近
果然建商是需要修理的ㄏㄏ
不過
他們的三坪花園真的很特殊
一般都要百坪豪宅才有
真希望有錢能買一戶
版主回覆:(08/10/2010 11:35:01 AM)
dear BJ:
我也很喜歡他的空中庭院規劃。
昨天也去參觀了
算有特色的規劃..不過要看人買..每個人喜好度不同
我自己不喜歡的幾個缺點
1.後陽台門的錦宏氣密窗..質感真的和YKK差很多..再仔細看小栓扣的精細度和上下推動的順滑度..落差滿大的
2.四房格局可買2車位,1個B1平面車位,1個B2機械車位..
(我自己停過機械車位真的很麻煩..上班或是急事要出門發現故障..真的會很OOXX)
3.一部電梯的規劃(這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公設比33%,就..冒出一堆問號???
4.開價23~26..這都是地太貴惹的禍
5.朝北向,之前常去旁邊的車太炫洗車(之前叫工車棧)..附近又多是透天..冬天起風時真的大又冷..
版主回覆:(08/10/2010 11:39:06 AM)
dear 泡泡球:
1.錦鋐氣密窗很好了啦!
2.一分錢一分貨呀!大家都愛平面車位是人之常情。
3.空中庭院吃掉不少%的公設比。
4.這個就看開點,附近還有30W/P的案子。
5.這個可以問問看現場,看如何回應。
希望建商又可以良心發現改成 ykk 的囉~~北風真的很大, 另外, 我昨天經過, 藏無盡已 close 了嗎? 因為已沒開了, 不過不意外, 因為價格真的是便宜太多了~~3萬以上(和大任比起來), moma 本月也要 close, 今天只剩一戶 (本星期可能close)~~ 現在二期只剩富字富玉和大任與園作PK了~~
版主回覆:(08/10/2010 11:41:21 AM)
dear 想要有個家:
我猜「藏無盡」應該留著一部分的餘屋,先蓋再說,因為等到成屋後,價格會更高。
最近不是又有一個二期建案在十興國小附近的昌禾沐月建案嗎?爬文好像建材及開價反應不錯說.
版主回覆:(08/10/2010 11:42:01 AM)
dear 傑哥:
有些建商會有固定的投資客跟著跑。
to: 傑哥, 7/24 早上好像已預定差不多了, 建材和印月差不多, 可以去看看~不過貴一點~ 然後雨遮要算錢, 和印月不同~ 優點就是二期機能好~不過朝北是很大的考量~~住這附近的都知道, 北風在豆子溪這是大的可以了
版主回覆:(08/10/2010 11:43:06 AM)
dear 想要有個家:
我覺得新竹的風是亂吹的說,北風吹進來,碰到建築物,氣流就亂竄。
請問大大:22萬/1坪的話算合理可接受的價位嗎
版主回覆:(08/12/2010 03:33:38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請提供戶別、坪數與車位價格,謝謝!
大任建設的品質可以信賴嗎
版主回覆:(08/12/2010 03:35:17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大哉問!竹北縣治二期有棟「大任經典」中古屋可以參考,請先扮演中古屋買家去勘查一下「大任經典」的品質,再做評估也不遲喔!
我去看點本案了,中意的樓層為5樓以上,50坪的,我想21萬應該不可能成交,所以想出價22萬,不知您覺得如何,請指教,謝謝!
版主回覆:(08/16/2010 02:05:03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喜歡的話不妨慢慢加上去,加到心目中的合理上限為止。祝你購屋順利!
再補充,車位100萬, 價錢很硬沒辦法砍價……
版主回覆:(08/16/2010 02:05:35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有可能是附近不好停車的關係?
花園的想法不錯,可惜:
1. 沒注意到室內實坪過小, 應該室內實坪>40,才考慮花園
2. 向北的話,個人覺得一般產品還OK, 因為現在產品大多兩面採光,
兩個房間向北,就有兩個房間向南.
但是本產品特意弄一個向北的"花園", 真的令人覺得…
版主回覆:(08/16/2010 02:06:21 PM)
dear 螞蟻:
有一好沒兩好,不過我相當肯定「空中私家庭院」的設計,畢竟有創新有鼓勵!
原則上空中花園這種規劃都僅出現在百坪豪宅
台北台中所有豪宅都有此規劃()
大任用了這種平面規劃在50.60坪其實很冒險
如果這坪數的客層
不能體會花園對生活的關係
對室內空間的坪數就會有所疑慮
不過這規劃對50.60坪懂生活的人而言
是個創舉
總價不會太高,享受豪宅的平面想法
我很喜歡他們的規劃
只可惜坪數太小….
後來因為換屋的需求
我買了MOMA
給大家參考
版主回覆:(08/17/2010 02:22:42 PM)
dear 花園:
你MoMA買哪戶?幾坪?幾樓?單總價多少?車位價多少?分享一下謝謝!
to:花園
"對50.60坪懂生活的人而言是個創舉總價不會太高,享受豪宅的平面想法"
純室內只有35坪左右, 還想弄一個凹進去, 全年都照不到太陽的花園?
還可以"享受豪宅" ??
大大,您真懂生活, 小螞蟻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08/17/2010 02:24:56 PM)
dear 螞蟻:
我誠摯的希望格友在成交後能跟大家分享建案的價格資訊,不要落下一句「我買XX」後就跑掉,這樣很那個!(是的,這樣真的很那個!你知道的!)
TO: 陸大
我買MOMA 82坪,成交單價23~24萬,低樓層,其餘不便告知
至於其他批評,不做回應,單純個人觀點
謝謝指教
版主回覆:(09/03/2010 04:25:04 AM)
dear 花園:
感謝提供寶貴建案價格資訊。
能講出成交價, 算是不錯的了!
不過好貴啊….. 82坪也要1700萬吧, 呼……….
真難買!
版主回覆:(09/03/2010 04:25:52 AM)
dear 竹北人:
本站就是鼓勵格友分享成交價的部落格呀!
這位老兄你算數也太差了吧
82*23~24=1886~1968
嫌貴喔!最近應該沒便宜的房子好看吧
除非在鐵軌旁,電塔邊中小坪數的
大概還有幾個低於20萬的
這樣比較下來好像moma的價格比較實在
畢竟人家地點好>外觀氣派>建材高檔>公共設施也蠻用心規劃的
居然放在頂樓,就算住低樓層搭個電梯一樣可以享受別人一坪多2~3萬的視野
重點是二樓的藏書閣我超喜歡的
把我們家寶貝放在這環境中沒長知識至少也會有氣質點吧
難怪可以3個月就賣完了
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沒錯我也買moma
可我買的是C棟面大聯盟的中樓層
目前沒有建物擋住
差不多25~26w/p
版主回覆:(09/03/2010 04:30:50 AM)
dear winnie:
抱歉!借個位置講一下,並非針對MoMA,而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其實我對頂樓增設休閒設施的建案一直又愛又怕,愛的是從頂樓俯瞰外面,視野佳心情好,怕的是一來大幅提高電梯使用率(耗電+維護)、二來頂樓較熱,冷氣也較耗電,小孩子在頂樓跑來跑去、尖叫,對頂樓戶來說也是挺無奈的。
哇, 買MOMA的人真多!
好野人很多耶! 今人羨慕!
版主回覆:(09/03/2010 04:33:24 AM)
dear 竹北人2:
是呀,買青川、中悦的也不少,新竹好野人多到令人驚艷!
所以竹北房價要跌恐怕等到科學園區遷走吧, 啊門!
大任蓋的地方, 附近都蓋的差不多, 幾乎沒啥空地, 生活機能都發展OK了, 只等台大來增值而己, 我個人就不大想買在這, 沒啥增值的爆發力! 哈!
版主回覆:(09/06/2010 06:17:48 AM)
dear 竹北人2:
增值是考慮項目之一,不是唯一。
我有參觀過大任和富宇, 個人感覺富宇建材似乎比較好, 開窗設計也比較好!
大任地點優!
版主回覆:(09/14/2010 02:57:53 PM)
dear 竹北:
感謝分享。我覺得兩案各有特色呀!大任與園的空中庭院所營造出的「凹」字形景觀與採光,堪稱竹北一絕,這是很有氣魄的規劃設計,我抱持肯定的態度。
很喜歡大陽台啊~~…….喜歡的房子,還是得口袋深才買得到嗎?…
如果有小一點的坪數,還有點希望啊~~
版主回覆:(09/14/2010 03:02:00 PM)
dear moo:
小坪數弄不出大陽台,大陽台若是蓋在小坪數產品上,在銷售方面勢必凶多吉少。小坪數大陽台的困難在於一般首購型消費者認同它的價值,卻不認同它的價格,所以這樣的設計勢必朝換屋或二次換屋的族群招手。有時候,「浪費」(不管是浪費金錢、時間、空間….)這兩個字只有好野人才承受得起。
我個人也有去參觀過, 但不大喜歡他們浴缸的開窗, 小小一個!
而陽台確實也不錯, 窗就開的很大!
請問陸大, 現在看竹北的新推案, 只要稍大點的坪數, 幾乎都有雙主臥的設計(即除主臥外, 還有一間臥室有衛浴), 請問雙主臥為何會成為目前的主流? 好像從來沒覺得這必要性, 且有二個小孩的, 不就很難擺平嗎??
我也對雙主臥浴室很不解, 號稱62坪, 實際使用約35坪, 再扣掉多的一個主臥浴室, 真正能使用的空間實在不多, 公共衛浴放在一進門處, 非常小, 且沒有窗, 這真的是這一建案的敗筆, 縱使有一個少見的空中花園設計, 但也不值得推薦.
與各位分享本人前去接待中心之議價狀況
目前四房5-10樓.2樓露台戶.為售畢狀況,應該出售有七成了,
11F以上還有,小弟看了12-15樓,出價21萬,
銷售人員回覆要跟公司爭取,原則上賣不了
價格還真硬…但3.4.樓應可成交在19萬左右
小弟認為19~21的區間以二期而言尚可接受
但文鼎大苑及富玉18~19萬都願意出售,
只可惜小弟掙雜在花園,因為小弟養了一條大狗….c c
撐過十月,看看他們會在降價嗎,畢竟現在要多看多比較呀
我前天去看, 銷售人員說四房的只剩13-15樓, 這又是銷售手法嗎?
想請問樓上的各位
如果以大任與園(預售)和德鑫御璽(成屋)比較
儘管區段不同
但以C/P值來說(御璽高樓層好像可以買到19萬/P)
可以請大家惠賜意見嗎??!!
還有大家介意大任樓地板高310m嗎??(怕高樓層以後加上灑水頭後樓高僅280)
以上~~謝謝!!
我看時,四房13.14.15F還有~
御璽高樓層可以買到19萬/P的話,建議買進
因為大濟首相花園也差不多,但至少御璽較新
可是學區落差就蠻大的了,如果你有朋友可借戶籍那就更好了
大任的地點原則上除了面北較傷腦筋外各方面都還不錯
室內樓高也是我的思考點,所以還在猶豫中
只是因為我有養狗有花園比較方便,所以我等看看他願意十九萬賣嗎cc
首相花園的建商比御璽的建商用心太多了 建築施工時間也比御璽長很多
御璽最低的時候賣到一坪15左右 現在要賣19萬唷 真是敢賺
沒view 臨路又很小條 施工品質自己去打聽 真要花19萬 選擇可多吧
這兩案地點及建材皆不特殊亂開價
To #29 BILLY,
沒做功課喔…
建議你深入了解一下, 下這種評論, 實在沒甚麼營養
DEAR #23 分享
請問你說的文鼎大苑和富宇富玉成交價在18~19萬是指"低樓層嗎(3.4F)"
還是其他樓層也開始降價售出呢?
有其他樓層的成交價資訊嗎
感謝您的分享!
之前去砍過富玉, 高樓層根本砍不過20w/p
他們戶數又不多, 要他們主動降價, 我看很難!
Dear #32 pixnetboco
你說富玉的高樓層砍不過20w/p
意思是你有談到高樓層接近20w/p的價錢嗎
請問你談到的是哪一棟(A,B,C,D)的幾樓阿?
因為之前有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成交資訊
高樓層最少也要接近21w/p的成交價
所以才會想知道是不是最近開始降價了
感謝你的回覆!
我記得我們那時有出20.5, 對方代銷猶豫!
因為想買2個車位, 但是D棟不能買2個!
今天去看文鼎大苑,小姐說面南只剩B棟14樓,牌價22-26萬,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多少價位可買進,這陣子每天都會上陸大網頁,也作很多功課,竟然被代銷認為我是同業去
當間諜的,連14樓價格都沒告訴我,太瞎了吧,難道認真作功課也錯了嗎?個人覺的這地點不錯,也考慮興隆路那邊,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樓上河案邊住戶可分享一下住河案邊的優缺點嗎?先謝謝了!
文鼎大苑有興隆路? 還以為頭前溪那邊才有耶!
是我表達不清楚嗎?還是…..
本人看文鼎大苑也考慮興隆路那邊…….
你只是來找碴嗎?有沒有一些建議可分享
如果是可以選的, 我會選興隆路的, 因為感覺差很多說~~河岸和水溝….不是很一樣…個人建議~~
to #38 是差很大“建材又“so so說’只是現在河岸宅景觀宅現在開價離譜(議價空間到底多少阿)
對啊 要我也是選興隆路 至少河岸無限棟距也是個題材
文鼎大苑那個真的就只是水溝 不但完全沒有河景 搞不好還會是蚊蟲得孳生地
附近又有紡織廠被歸為嫌惡設施 mmm 再便宜 我都不想住在工廠附近
這兩地點 差太多囉 根本不用比囉
印月不是21萬 (轉手)就買得到了嗎….蘭亭序低樓也是 22萬, 不過看不看得到河案, 我就不知了, 另外一邊的, 高鐵的水岸 21~23萬左右就有了~~ 只是成屋了, 如果不是很介意的人, 可以去看看~連上次看到的水墨白好像也是23萬左右而已~ 只是坪數較大說~
謝謝大家的建議,
上星期去看了風臨渡,小姐說快交屋,還剩7樓一戶,28w/p,但可談,view 很好,很心動,公設比約31%(唉!),沒住過臨大馬路,7F會不會吵丫???還有電塔,…,對了,不知道那邊空屋率會不會很高?先謝謝大家了,畢竟賺錢不容易,總是考慮再三!
半年前去看過風臨度, 說只剩下兩戶, 但這兩戶很像不是七樓…
果然每段時間都說只剩下一兩戶, 但樓層都不同…
都沒有其他招了嗎?
是Y,每次都是這招,
請問知道多少成交價嗎???
你找到心目中的家了嗎?
放棄了!!看到最近的東北季風..
我老婆說大任與園窗戶面北,應該……….
本來還是對大任有點依戀地說~~~
我覺得坐向應該還好……
因為如果是冬天門窗都幾乎是緊閉的
不管是哪坐向….
nico
推!!同意!!
跟夏天一樣,哪戶不是關著窗戶吹冷氣?
除非你是買在非常郊區
而且每次電視上的專家不也都是強調
……..地點 地點 地點………
所以我覺得拉地點跟坐向相較之下來的重要……..
我也覺得地點比坐向重要說
大任與園我也去看過
但後來沒給他買下去實在是預算有限
坐向我倒還好 新竹竹北的風都是亂亂吹拉
請問是否有已購戶願意分享
1) 大任與園: A1 5F~ 13F 的成交價嗎
2) 富宇富玉: A棟 6F~ 10F 的成交價嗎
因為小弟想對兩者作個考慮評估. 如有人願意分享, 小弟感恩不盡~~~
to eric:
我9月看過後一直有收到富玉的簡訊說戶數銳減中,不好意思再去看,這樣看來,是不是價錢真的太高了,這兩個案子都賣得不好嗎
應該不是賣不好, 只是價格高!
價格高賣較久是挺合理的! 畢竟相同價位的選擇也不少!
建商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價錢就會很硬)
寧肯賣久一點也不會便宜賣吧??
喜歡的人認同價值的人就會買單…
請教您說富玉發簡訊說戶數銳減中請問那是什麼意思?是訂戶退訂很多還是所剩戶數不多的意思?
看陸大富玉的討論區也很少人在討論它,難道是賣不好?
版主回覆:(10/28/2010 03:10:28 PM)
dear mshong:
其實這個案子一堆網友都是私下問,私下問的風氣很興盛呀!
因參觀時有留手機,……….其實當時看是滿喜歡的(除了價錢外),…….我想發簡訊的意思應該也是廣告性質,至於實情是所剩不多還是退訂多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當初接待的小姐是滿親切的,因為價錢的關係……既然不買,當然就不好意思再去看了….可是又很好奇到底最後建商出清會賣多少?
我反而覺得討論少表示賣得差不多了耶, 通常觀望的人才會在這討論, 已購戶就不太會再討論甚麼了, 或者另開討論區跟自己社區的討論~
今天接到大任來電,要命
居然說剩下十戶了,有錢人真的好多呀
不過最近又關心了一下文鼎大院
忽然醒過來
它們主臥,是機電空間,那是啥呀
如果沒搞錯,連廁所都是二工外推………希望我沒看錯才好
再次問了一下大任,11F以上21萬買得到嗎
居然回我…4F就要19.5萬才買得到了………..
我的媽呀,我還要等嗎,如果大任與園的小姐有看到留言
便宜賣我吧ㄏㄏ…
我有收到大任與園小姐來電,最近有一波降價,根據他的談話內容,認為中樓層(靠近低樓層的)20w//p有機會。
至於說賣的好,聽他的口氣好像很缺客戶,聽到我去買別的案子很難過的樣子,還請我介紹客戶看看她們的案子。
有一波降價, 哇勒, 那如果之前有買貴的, 應該會昏倒吧!
之前我也有去看, 不過太貴!
我覺得真的很兩極化說, 小坪數的賣不算好, 可是大坪數的卻都賣得非常好, 真不知為什麼~
M型社會囉,因為會在竹北買二十幾萬的人收入應該都算不錯的那群,或年紀較大有換屋需求之類的人,就算是投資客,高價(?)要脫手也是大坪數比較好脫手,如果單價高 坪數又低,是要賣給誰?
嗯, 樓上說的有道理!
有錢的當然換大一點的房子, 小坪數又單價貴, 沒錢的也買不起, 有錢的不想買, 自然會賣不出去!
TO 分享: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因為你提到說有養狗需求,其實我也是有養狗,不過我現在的社區規定寵物不能養在陽台,那這樣不就不行放在這邊了?不然我也覺得這樣的設計算是不錯,給寵物一個不錯的空間。不然你可以問問看建商,不過我覺得建商一定跟你說沒問題,反正最後管委會決議又不是建商決議,建商也不用負責…..XD
版主回覆:(11/02/2010 04:26:16 PM)
dear 罐子:
我是愛狗人士,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社區管委會做出禁止養狗的決定,我認為那是剝奪住戶養小孩的權利,是違憲的,應該要請大法官來釋憲一下。XD
我倒是舉雙手贊成禁止大樓養狗的…..而且狗很臭, 尤其在下雨天………曾經在睡夢中被狗叫聲驚醒的人留
有些狗是比有些人還尊貴與清潔ㄉ 沒公德心ㄉ人反遜於狗 不是嗎!
今天去看了一下大任與園, 感覺上11F_3房似乎20.5/坪就可以成交…
請問大任三房的除了11樓還剩下幾個樓成
3,4,14F
我也是愛狗人士呀,可是前提只要你的狗不亂叫、不發出臭味,不在蹓完狗後回來時把公共走道弄髒我絕對讚成。
我之前老是被樓下的大狗吵,而且常在半夜時吠叫,長期下來真的受不了。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
版主回覆:(11/13/2010 06:38:22 AM)
dear ..:
我同意你講的噪音、髒亂等問題,但該檢討的是主人、並非寵物,貓狗等寵物在現代社會被當成小孩在養,若把寵物當成小孩,如果一個社區「不准養小孩」,你將會知道有多荒謬。
個人最近去看了房子,房價雖高了點,但覺得地點真的很棒,建材很用心,小姐也很親切,尤其空中花園更是棒
版主回覆:(11/13/2010 06:29:48 AM)
dear 小T: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空中大陽台。
之前聽中低樓有降價,請問小T去看時每坪單價大約可談到多少????是高樓或中低樓….Thanks
A2的4F與A1的4F、5F,建議可以19W/P與建設公司談
至於高樓層部分,可試試看21W/P
祝成功
一直想去看但還沒去看,覺得心中要有個底去談比較好,謝謝喔小T
我ㄉ覺得陸大不只對房產之專業 更尤衷地感受滿滿愛心 沒錯 如果你有愛 看任何動物皆會有寬恕之心 我也曾半夜被哭鬧ㄉlittle baby 或急駛過之救護車吵醒 But anyway So what? 題外之話 請問mMr.陸 Are you married? i I think: You will be a very good father and kindman !
我覺的寵物和小孩不能比
寵物當小孩養..個人覺得太過分了..算是一個過渡社會化的缺陷
生命要尊重..但是寵物還是寵物..
如#69
今天就是有些狗神經質愛亂叫..這該怪主人嗎?
還是整天給它帶著嘴套不讓它叫
哈士奇就是會狼嚎啊~~~阿嗚阿嗚~~
大白熊就是口水多….梯廳..電梯口水滴啊滴..那個主人會邊走邊擦的?
最誇張的是寵物養陽台..吵和臭都丟給鄰居..ORZ
是要怪主人養這種狗?還是怪主人沒帶它去割聲帶?
割聲帶..這又會聽到不人道的聲音..
怎麼做都難..
狗的排泄問題..
我發現越來越多的狗主人越來越有良心..遛狗會準備清潔糞便的東西..
OK!狗在中庭尿尿何解?狗在停車場尿在你車輪上何解?調監視器再去和鄰居吵一架嗎?
今天我的小孩在中庭玩…看到有狗出現..我會反感..
主人沒注意狗撲過來怎麼辦?
任何事都有萬一..
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每個飼主都是有良心..
沒有人能保證每隻狗都是教的很好很溫訓..
我是支持社區住宅禁止養狗..
真要養狗可以去住郊區的透天..不會吵人..狗又有跑跑跳跳的好環境
不是很好?
題外話^^~
請問
為什麼寵物不能當小孩養
有些父母就是放任自已的小孩在公共場所吵鬧大叫
到處亂跑,還有在社區樓下的花園隨地噓噓
在自已家裡拍球,跑跑跳跳
在陽台丟東西到樓下
半夜在哭鬧
這樣是要怪誰?
這樣是不是也要禁止社區裡面養小孩呢?
還是養小孩也要去住郊區的透天?
人性呀..
感謝各位朋友支持
本案將於12/18進行接待館拆除
歡迎喜愛的朋友們
前來最後選購
感謝
請問一下,最近有再看富宇,代銷說剩下C棟頂樓跟A動12,13,14樓,
A棟12F開價26W多,還沒談就先打九折, 約23W多,請問一下,A棟高樓大概多少可以買到勒?
陸大您好~~
這各禮拜剛好跟先生決定要買德鑫御璽的高樓層,因為還沒有簽約只先給訂金,但是今天似乎發生了些很不好的消息,1.北韓對南韓發射砲彈 2.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8&t=1877044&last=24075863
提到台大跟台科大會不會來也是各問題 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8&t=1876832&last=24080476 這篇消息似乎也意味著房價要跌了…..@@,能否請陸大給點建議,卸卸~~~
版主回覆:(11/24/2010 05:07:37 AM)
dear cherry880312:
感謝詢問。我不認為這兩個因素會對房價造成顯著影響。謝謝!
好像不少人希望南北韓打起來的 @@
這樣台灣的 DRAM, 面板廠等, 就可以準備大賺錢了~
感謝大家支持
目前62坪四房雙主臥
最後三席
50坪三房,全部售出!
最後20日銷售檔期,敬邀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