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昌禾印月」獨家首發!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7.JPG 

昌禾印月聯絡電話:03-579-9977(張專案)
「昌禾印月」銷售地址:新竹公道五路二段(加油站旁)
「昌禾印月」基地位置:竹北文興路綠園道(科大二期)
「昌禾印月」投資興建:昌禾開發建設
「昌禾印月」拍攝日期:2010-06-09
「昌禾印月」更多資訊:請見「房屋情報」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1.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2.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3.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4.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5.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6.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7.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8.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09.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0.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1.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2.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3.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4.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5.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6.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7.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8.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19.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0.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1.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2.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3.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4.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5.JPG 昌禾開發「印月」樣品屋26.JPG

 

109 thoughts on “[相片]「昌禾印月」獨家首發!

  1. 凱媽 says:

    因為小孩大了想換屋, 才發現新竹縣市十年來房價已有驚人的成長
    無意中看到陸大的網頁,提供很多實用的訊息, 足"感心A"
    也很期待陸大對本案的看法
    若有機會排到順位, 請問可能的成交價位?
    版主回覆:(06/24/2010 04:31:46 PM)
    dear 凱媽:
    就我粗淺了解,常態性做法通常分三輪(同一戶排隊預約人數有3組)或以上,先以表價洗第一輪,若沒洗成就換第二輪、第三輪….途中若有客戶買單便成交,三輪都沒有,便略降價格或變更優惠方式,從第一輪再開始洗….。(說錯請糾正我)
    所以我回應你的問題,我猜測本案可能從26W/P一路洗到24W/P(甚至22W/P),以上純屬猜測,不代表現場實際成交價格。如有格友已成交,請與大家分享。謝謝!

  2. viletta says:

    竹北的房價真是嚇死人!真的懷疑有這麼好的市場嗎?
    預售屋建商開的牌價嚇人,實際狀況呢,點燈率超低
    連生活機能完整的文化中心附近有的大樓店面也一直出租不出去…
    最近也是因為小孩大了,想換屋..
    竹北貴,竹東/湖口地區有的建案也是生活機能完整,旦房價只有竹北1/2,
    卻因住竹北慣了,不考慮其他區域.曾經以竹北人為榮(因日益繁華),現在面臨換屋, 真覺得悲哀!
    什麼時候投資客可以遠離竹北呢!!這樣的房價比起台北縣2線的房價有差嗎?旦起碼台北醫療/教育
    等系統都比竹北好多了!
    鄰近台北的桃園,房市都沒這麼熱絡!
    版主回覆:(06/24/2010 04:44:57 PM)
    dear viletta: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預期以外的事情太多了,2004年我住台北,想趁房價飆漲前購屋置產,便在汐止新台五路的國泰社區看屋,看到一間2樓的2房產品,開價12W/P,我嫌貴(我那時認為只有10W/P行情),一週後再問,仲介說賣掉了,是個投資客買的,順便問我要不要買?我問他要轉售多少?他說14W/P,我直覺這簡直是訛詐!當然不買,然後我就看著這間房子從14W/P、16W/P、18W/P一直飆上去。
    你認為我後悔嗎?不會,因為我回台中住了,而且沒房貸一身輕。我生氣嗎?一開始會,後來不會了。我認為那投資客有眼光,是「離騷」裡那個「眾人皆醉亦同醉」的漁父,我雖然當不成漁父,但絕對不當屈原。
    我們之所以抱怨,是因為相對剝奪感日益嚴重,但與其抱怨「房市為什麼這樣」,倒不如早早接受「房市就是這樣」。房價高低並非絕對的,而是相對的,購屋置產並非是非題,而是選擇題。及早看透這一點,再決定買不買,就不容易患得患失,人生也會比較好過。一點淺見與你分享。

  3. 路人餅 says:

    3年前竹北高鐵區還蠻荒涼,
    不過住進來後發現人少很悠閒,
    不像現在每天進出一堆人與車,
    不喜歡這麼多人一起擠,
    每次出門耗費越來越多時間在塞車及紅燈,
    不過如果住寶山或邊緣地區, 山坡問題令人擔心,
    而且出門更遠,
    湖口呢, 高速公路都塞得很嚴重.
    版主回覆:(06/24/2010 04:46:29 PM)
    dear 路人餅:
    就新竹而言,我認為住家與工作地點的距離,最好維持在15分鐘車程內,會是較佳的答案。

  4. Justin's Ma says:

    我下訂了,想換屋,
    但是價格很硬,牌價每坪少五千後就很難談,
    業務都說妳不買後面一堆人排隊,
    就不相信排隊這些人都真的會買。
    版主回覆:(06/24/2010 04:49:22 PM)
    dear Justin’s Ma:
    同意,但如果有價差,我想就會吸引人來買。

  5. 路人叮 says:

    我覺得你後面沒人排隊,
    否則哪能等你悠哉悠哉地做決定,
    而且也就不可能是訂到,
    而是排到順位.
    版主回覆:(06/24/2010 04:50:06 PM)
    dear 路人叮:
    說得也是。

  6. viletta says:

    竹北西區環境反而比較適合居住(可能我是道地竹北人,比較能習慣,外地人可能還是喜歡重劃區),西區房價也相對穩定,不過要像東區這麼有規劃的話,可能新社->溪洲等地區要出現一個縣長才行,就像邱縣府團隊,故鄉竹東沒條件起來,就盡量繁華竹北高鐵再拉座橋接起來.
    版主回覆:(06/24/2010 04:51:02 PM)
    dear viletta:
    我也很喜歡竹北西區的生活機能,很友善,也很有人情味。

  7. lili says:

    椰林蘭亭序我也下訂了,
    訂金刷卡15萬,現金預付15萬。
    價格真的很硬,跟五樓講的一樣,牌價少5000。
    哎~也是要換屋,
    希望不會是買到高點啊..中悅一定要幫忙撐住價格啊!
    版主回覆:(06/24/2010 04:51:33 PM)
    dear lili:
    重點是你買的單價是多少?

  8. Justin's Ma says:

    繳了三十萬應該有時間悠哉決定要不要買,
    只是很懷疑排隊的人都一定要買?
    一般來說想自住好樣不需要考慮跌不跌價的問題,
    但真的有點小怕,畢竟這麼多年來看著房價連翻飆,
    就連金融風暴都沒看到下跌(建商頂多少點推案或不推案),
    中悅開價不匪,不知道到時推案是否順利?
    版主回覆:(06/24/2010 04:52:22 PM)
    dear Justin’s Ma:
    放心,中悅價格至少撐半年,半年內都有中悅撐著先。

  9. 小安媽 says:

    推出時偷偷瞞著老公去下了訂,最近仔細從單價及主建物坪數換算下來發現實際使用面積比率低的可憐~看來也不用跟老公說了免得被罵……
    版主回覆:(06/24/2010 04:54:16 PM)
    dear 小安媽:
    啊!

  10. 怕被當盤子 says:

    從代銷手上看到的是最小坪數, 價格從23.x ~ 26.x/坪, 如樓上所說
    每坪只能減5千
    真的這麼好賣嗎??!!
    不常看屋, 真是驚訝!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3:33 PM)
    dear 怕被當盤子:
    感謝分享寶貴購屋資訊。

  11. 小硯 says:

    椰林蘭亭序我訂F2棟高樓層,價格從24.x-5千
    價格覺得很高,想考慮退掉!!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4:06 PM)
    dear 小硯:
    感謝分享寶貴購屋資訊。

  12. 想要有個家 says:

    to: 小硯 , F2高樓一向不是很好賣~ 當時去第一天就有了,當所有都搶完時, 因為要就低樓看公園, 高樓沒什麼view~ 低樓5樓也材23萬表價, 現在搶手應是前面ABC的高樓吧~~退是好的, 真的太高了, 沒那個價值~個人想法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4:34 PM)
    dear 想要有個家:
    感謝分享寶貴意見。

  13. msgorden says:

    之前訂了一戶11F ,最近會開始談合約,
    因為11F有消防灑水頭,所以銷售小姐說樓板高度會從3米3拉高到3米4
    可是合約上還是寫3米3,只是二次施工會做到3米4,
    重點是二次施工,合約上並不會註明..還不知道能不能加註??
    聽起來就不是粉舒服!!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還是所有的建案高層樓有消防灑水頭都是這樣搞..還是只有昌益昌禾這樣玩..
    第一次買預售屋經驗不夠
    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嗎??還是有什麼建議!!感恩!!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6:58 PM)
    dear msgorden:
    的確是為了灑水頭。建議你留意樓地板厚度是否合乎標準。

  14. msgorden says:

    之前訂了一戶11F ,最近會開始談合約,
    因為11F有消防灑水頭,所以銷售小姐說樓板高度會從3米3拉高到3米4
    可是合約上還是寫3米3,只是二次施工會做到3米4,
    重點是二次施工,合約上並不會註明..還不知道能不能加註??
    聽起來就不是粉舒服!!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還是所有的建案高層樓有消防灑水頭都是這樣搞..還是只有昌益昌禾這樣玩..
    第一次買預售屋經驗不夠
    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嗎??還是有什麼建議!!感恩!!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7:18 PM)
    dear msgorden:
    的確是為了灑水頭。建議你留意樓地板厚度是否合乎標準。

  15. waterman says:

    據了解是因為總樓高已經達到50米超高大樓標準,但又想要讓11~12樓住戶較寬敞的空間只有這麼做了…不過這也算是為好事一樁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7:43 PM)
    dear waterman:
    同意你。

  16. 小小工程師 says:

    聽過偷樓高的建商比較多吧!算是難得的建商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9:11 PM)
    dear 小小工程師:
    同意。通常坊間聽見的是:應該是3米2,後來卻變2米8;很少聽見原本3米3,後來變3米4的。

  17. jay chang says:

    加量不加價是好的,算是有考慮居住者空間感受,總比好多年前同事買了一戶號稱竹北推案龍頭建商建案,要交屋時每樓層樓高被建商偷了20多公分搞的拉白布條上法院疲於崩命.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9:50 PM)
    dear jay chang:
    I knew it!

  18. msgorden says:

    題外話,印月最後建商是牌價折5000/坪
    有人談到更低的嗎??不同棟別樓層會有差嗎??
    版主回覆:(07/18/2010 01:30:18 PM)
    dear msgorden:
    沒錯,確有其事。感謝分享寶貴購屋資訊。

  19. vickey says:

    對於溢價空間一事個人做過多方面比較,基本上c/p值還是較高的,而且議價時其實心裡大概也有各數了說(這公司一向作法好像皆如此~不會開高高讓你不知怎麼砍議價)。
    版主回覆:(07/22/2010 02:13:03 AM)
    dear vickey:
    我喜歡開價務實的做法,一個建案價格若「開高高」,成交卻「殺低低」,對消費者來說反而不是好事。

  20. erin1224tw says:

    想請教 我有訂印月還在等通知,不過我ㄧ直很擔心的是離變電所的距離以及它是自強段的綠園道各建案中距離高速公路最近的,而且它的電梯設計有問題每個棟只有一台電梯,想請教陸先生的想法,是否20萬有他的價值。同時我有和市政府建管處的員工聊過,目前他們也認為竹北的房價過於炒作而且空屋率真的很高。
    版主回覆:(07/22/2010 02:11:46 AM)
    dear erin1224tw:
    一點淺見分享,我認為房價高低是比較出來的,當「印月」周邊都超過20W/P時,加上之後的案子都超過20W/P很多時,20W/P就不見得叫做貴了。

  21. 新居民 says:

    這案子好像很HOT,同事閒聊也排順位,有沒有排到就不知道了,不過也趁機了解了一下這區塊,應該會是竹北重劃區裡面綠地最多且日後生活機能應會最好的區域了~如果有見解不正確處請指正……..
    版主回覆:(07/22/2010 02:08:57 AM)
    dear 新居民:
    感謝分享寶貴意見。

  22. 竹北地頭蛇 says:

    jay chang:
    你指的那家建商應是"瘋"字輩的,他的建案好像很少不出事。
    版主回覆:(07/22/2010 02:08:01 AM)
    dear 竹北地頭蛇:
    阿彌陀佛!

  23. msgorden says:

    不好意思,樓上的大大說的變電所在哪呢??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版主回覆:(07/22/2010 02:07:22 AM)
    dear msgorden:
    我也沒注意到。

  24. 對科大二期有興趣 says:

    To viletta:
    謝謝分享,那請問印月跟蘭亭序都還是只能排價減去固定價格嗎?實在很喜歡那個地點又覺得有些貴阿!

  25. viletta says:

    To:對科大二期有興趣
    蘭亭序的接待是跟我講牌價-5000元.
    印月.之前也是這樣說減固定價..
    不過前幾天看談話性節目說央行風險管理北市跟北縣部分區域,竹北無故被掃到,成交少了7成(這是好兆頭阿!),那區文小六不蓋的話,投資客應該會縮手,應該可以多一點空間,而且生活機能應該要5年以上才有點雛型吧! 自住就沒差了,我實在擔心印月的店面阿! 我也是很喜歡那個區塊,可是我下不了手呀~~
    陸大,調查一下格友會拿出家戶所得的幾成來付房貸吧!總不會分紅費用化後大家越來越有錢吧~

  26. 想要有個家 says:

    to cant, 是會蓋啦, 只是好像不是先啦, 高鐵那蓋完文一或文二, 才會再去蓋那~~也要看屆時人口的多少~~ 因為高鐵蓋完, 會把十興的一堆寄戶口的拉回去, 那也要再五年了吧~~因為錢不夠呀~~政府~~

  27. 想要有個家 says:

    to: viletta , 我聽到的案子都要 clean了說, 印月, 蘭亭序和moma , 真的都要結案了~~現在昌禾也去推沐月了, 印月正在簽約中, 蘭亭序應該快簽完了才是, 而moma上星期只剩八戶, 小姐都已在準備下一個案子了~~(不過招待所會再開三個月左右吧~ 下一個案子在籌劃中)

  28. 對科大二期有興趣 says:

    to: viletta
    店面都是兩千萬起跳,應該不會拿來開爛店吧?不過還是覺得太貴了!明明收入變少了怎麼房價變貴了!!搶劫阿 ~~

  29. viletta says:

    To: 想要有個家
    蘭亭序跟印月我去7/30去,小姐還有抄給我2.3戶的資料,我還有選戶別喔! 如果說全區還剩下多少的話,就應該不只2.3戶了(不過 我想高樓層是應該沒有了),那一帶低樓層我是很ok,因為綠地很大視野算還不錯! 老實說..我還真想去印月指定已經賣掉的某一戶+2車位(小姐說現在限買1個車位,第2個要排隊),硬是指定某戶+2車位,不知道到時會不會生給我?!

  30. 想要有個家 says:

    to Jaff, 德鑫的下一個案子於文鼎大苑的旁, 是角地, 比文鼎好一點~不過有人會想路沖問題, 有人說過了豆子溪就不叫路沖了, 我不是很了建說是了, 會建L 型的, 坪數 70幾坪的~~
    目前我知道是如此, 有興趣的就等年底囉~~

  31. 想要有個家 says:

    to: Vietta, 謝謝你的提供, 我覺得印月 c/p 值不錯說~ 可是低樓, 我比較沒法接受說~不然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價格是相對合理的了, 聽說中悅那塊商業地, 其中寶佳的案子(流金), 也會開25萬以上~ 看來愈來愈可怕了~

  32. viletta says:

    恩~低樓我能接受的也只有他那個案子(就是還算有視野,低頭看公園的意思)
    原來瑬金是寶佳的阿,難怪還沒看到接待館,寶佳通常是蓋到一半才開始銷售(這樣不就都不能客變了?)

  33. 泡泡球 says:

    瑬金的開價高
    都是因為他的地點
    實際去文興路走一遭就很清楚..
    雖然我也很訝異他敢開這種價錢..@@
    (迷之聲:帝苑有的環境我都有啊….就兩隔壁..少他各1x/P 剛好而已)…ORZ

  34. 竹北市民 says:

    看了半年房子經過交叉比對分析,昌禾在竹北最近推的幾個案子總結C/P值確實比較高,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買房了

  35. viletta says:

    To:竹北市民
    請問您是買印月嗎? C/P值高,是指以後竹北重劃區都是20萬/P以上囉!
    這樣聽起來越來越心碎了 !還是大家已經被建商洗腦開25萬/P的價格,
    唉!

  36. 泡泡球 says:

    不是以後都20W/1P
    現在就是了
    今年推案的接是如此
    富玉2X
    文鼎大苑2X
    君悅2X
    等等等很多
    其他的幾個少數就算不超過20
    但也在20邊上了
    完工後會在市場上看到的價錢也一訂都是過20丟出來
    還有30的呢
    青川之上
    匯峰
    帝苑就不用講了
    指標豪宅

  37. JERRY says:

    想當初也是跟你一樣狀況金融危機聽名嘴嘴砲結果只看房價一值漲雖有短線波動但長線還是漲上去(有誰那麼準能判斷短線拉回波段)所以最近終於下訂了一戶個人認為比較下會讓我"安心"的房子(價格~區位機能~規劃等等)anyway 祝各位格友買到心中理想房子

  38. 印月阿~ says:

    請教陸大哥
    印月的幾樓會跟高速通路齊平呢?
    因為目前考慮B棟
    但是不知道要排幾樓順位比較好,因為很CARE 高速公路噪音
    5~8 哪一樓比較好呢?
    加上他們的車位只能買一個,位置有點亂,也讓人蠻頭痛的
    只是他的外在環境算不錯
    版主回覆:(08/05/2010 03:26:34 PM)
    dear 印月阿~
    你把我問倒了,我從來沒去算過幾樓樓高與國道是齊平的。待我來了解一下再向你報告。

  39. viletta says:

    蘭亭序拿到建照了!應該是7/30拿到的,我去的時候有小姐說熱騰騰的拿影本給我看,
    我覺得接待人員相當和善(有媽媽的味道).
    印月就不知道拿到了嗎?不過我看到工地在插鋼條了耶! 不是應該先挖地下室嗎?總不會是架鋼柱掛帆布吧? 看不是很懂?

  40. viletta says:

    請問有買印月的人,真正簽約的是減牌價的多少?
    有沒有人訂了沒去簽約?
    草葉集之前看01說4月就賣完了,前陣子去看印月還在賣…
    所以印月應該也是有人下訂不買的吧!

  41. 想換屋 says:

    應該是減 5000. 印月的小姐說建照還沒下來. 可以先不簽約, 等建照下來再簽.
    2週前在印月的基地前看到廣告, 已有仲介在賣. 高樓層, 比牌價高 1~ 2 W.

  42. 印月 says:

    To abc:
    只能付現沒錯
    我們有排到印月…目前還沒簽約…建商好像沒在急的~不過開價很貴議價空間又很少, 雖然建材不錯….只能期待昌禾拿出誠意好好蓋, 將印月蓋出品牌價值(就跟椰林綠色奇蹟…德鑫的封爵一樣)….

  43. msgorden says:

    看完樣品屋,覺得印月的次臥窗戶開得有點小,是有什麼concern嗎??
    窗戶大小應該不能客變, 可惜美中不足!! 有沒有已購戶可以一起跟建商反應一下呢??

  44. 泡泡球 says:

    TO:msgorgen
    窗戶長寬是多少啊?牆面的長寬呢?
    有的時候是設計問題..窗太大造成牆的支撐力不好?(這樣請專家回答)
    不然就是成本問題和設計者喜好..

  45. an says:

    蘭亭序
    9/18有去看蘭亭序 問的是72.x坪的,朝東面公園,
    還有E棟3樓和11樓、F棟12樓可選,
    開價是23.x萬起,說統一減5000元,不知道有人可以談到更低的嗎?
    看了覺得還蠻喜歡的,但真的好貴啊!
    目前需求是60坪左右,地區還是喜歡台科二期這區(學區考量),
    看過建案:蘭亭序優於太睿優於御苑,價格也是成正比啊,
    目前就剩印月還沒看過了。

  46. Karren says:

    蘭亭序怎麼還會有高樓層? 不是開賣就被投資客秒殺 只剩下四樓以下的嗎?
    還是這已經是投資客委託代銷轉賣的? 或是代銷直接包裝成一手屋在賣?

  47. test says:

    很多代銷就只會鎖定幾間讓你看, 不同人去看的樓層都可能不一樣, 這是我目前的經驗! 當我喜歡某一個建案時, 都會再找另一個人去看, 樓層就變的不一樣了! @@

  48. test says:

    不要傻傻的相信代銷說只剩低樓層, 當然是先把低樓層賣掉再來賣高樓層, 不然只剩難賣的很麻煩, 如果是我, 也會先告訴你只剩低樓層讓你以為大家搶著買, 先把低樓層出清! 不過有的則是真的只剩低樓層, 啊………………

  49. netx says:

    請問日前去談沐月價格高樓層面豆子浦溪, 他們說只能最多砍7千每坪, 不知道陸大覺得昌禾的案子真的是這麼硬嗎??? 高樓層這樣砍, 每坪都超過20了, 記得陸大以前說過, 超過20w/p的產品要有過人的特色才值得, 是這樣子嗎?

  50. peter says:

    釋懷點,我也想過艱熬過,不過換了角度思考後總比謀案開價每坪50w讓你不知道從何砍起好(每坪給你砍20萬爽不爽~爽一分鐘後可能心理開始發毛吧!)~現在建商開價動輒3~40萬每坪,建商的銷售策略有人分析過嗎?

  51. liao says:

    換屋族立場要堅定, 不要被代銷小姐搞得心急,
    我就聽過同事講他去談富x建案,
    他開價 18W/P, 但他覺得可以在 18.xW/P 成交.
    只要敢殺價, 不怕建商炒房價

  52. test says:

    樓上說的是沒錯, 但是通常會遇到一種情形是, 看的案子很喜歡, 相信自己會喜歡應該表示也很多人喜歡, 這時如果砍太低, 但是偏偏有人買高, 會變成換很久就找不到好案子換, 因為金錢充足的人會比較敢下手!

  53. LY says:

    印月 小姐告訴我價格很硬不能殺價 連低樓層都給我開20.5W/P的價格… 雖然說面綠園道但國小蓋起來就沒有view了啊=.=||| 這樣真的值得嗎?

  54. DD says:

    根據印月設計, 大廳挑高10M以上,所以3,4F會是一般的5.6樓,如果小學只蓋四樓高,那麼view照理說應該不至於被擋到. 而上樓大大所說的值不值得可能要時間來驗證了…

  55. 印月已購戶 says:

    低樓層看的view就是綠園道阿,距離未來的學校建築物距離應該有近70米,所以即使是低樓層採光也很好。
    不過他的漲幅並不大,我六月初就已經排了高樓層還有低樓層的順位。
    到了九月初要簽約時,當時低樓層就已經是快20w/p
    只有當初開賣時第一順位的價格比較低些,之後排順位排到的就會價格較高些
    請問你是順幾? 我當初排順位,從六月初排到九月才等到。
    其實昌禾已經是目前的建商裡面不會喊高高讓你殺低低的建商,多少就是價格多少。 因為印月在綠河道的建案中,相較於蘭亭序低樓層都至少23.5w(朝南戶),鎏金(朝南戶)中樓層28w,印月C/P值很高,所以搶的很兇。
    不過這個時間應該連低樓層的賣完了耶,很好奇怎麼會還在賣?

  56. GC says:

    鎏金(朝南戶)中樓層28w 是賣給用牌價在成交的盤子吧
    旁邊的中悅帝苑 中樓層 完全不殺價 建商就先折到30出頭了
    若寶佳可以賣到28 那中悅在殺一下 不就跟寶佳一樣了
    原來寶佳已經進步到跟中悅一樣囉 趕緊筆記抄一下 哈

  57. starboy says:

    "這個時間應該連低樓層的賣完了耶,很好奇怎麼會還在賣", 這表示不是每個買家都認同這低樓層的感覺, 自然還會有剩!

  58. LY says:

    就是因為他地點好.這週末我也去實地看過了.除了離高速公路近以後 其他都還不錯.. 所以蠻心動的 可是12xxw含b2一個車位 買4F或3F到底值不值得 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賣7F 出價1380w.. 含車位好像是子母車位 也有點心動… 低樓層都還有幾戶但不多 都是剩2 3 4樓 主要是旁邊的蘭亭序坪數太大了 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大概就是想要室內35~40p左右滴房子… 不然各位大大還有什麼好意見嗎:P

  59. 大衛 says:

    To LY, 既然喜歡這地點, 就不要猶豫了. 房子買了又不是不能換, 況且工期還有一年多, 到時找到更好的再換也OK. 搞不好還能賣個好價錢, 不然房價變更貴時, 更買不下手.

  60. starboy says:

    我倒不覺得好, 樓層那低還要20w/p, 不如7F那間!
    低樓層要轉賣, 應該不容易, 不然建商賣剩的不會只有低樓層! 自己賣時, 一定比建商貴, 而且也很多附近的投資客也在賣, 怎可能比他們好賣?
    買房子一旦有疑慮後, 最好想清楚!

  61. LY says:

    他7F算下來一坪23W耶=.=||| 低樓層有考慮是因為他一樓挑高10米 那3F就是5樓的高度 4樓就是6樓了所以才覺得可以考慮qq 不過很謝謝幾位樓上大大的意見 我都有考慮在內… 要不是7樓一坪貴這麼多 我也會選7樓滴~

  62. pp says:

    To LY,
    建議你可以談, 說不定有機會談到21.x, 畢竟仲介都是牌價放很高讓人家坎, 搞不好屋主21.x有賺就願意賣了. . 你可以談談看試試, 倒是車位也要確認是否真是子母車位, 因為單車位跟子母車位兩者價格差粉多. 基本上你已經有從建商那裡得到很多資訊,因此在談價上因為握有相對資訊將會對你更有利,.

  63. msgorden says:

    最近經過台科二期發現悠森學基地旁的空地,
    已經整地完,圍牆都蓋好了,
    有哪位大大知道是哪個建商的新案嗎??
    不知道是推多少坪數的呢??
    大家覺得那各地點好不好!!
    面成功國中操場的view…..

  64. msgorden says:

    喔!!經過打聽那是桃園一家建商興合力建設的地,
    應該會在年底才推案,只是不知道坪數大小,
    最近他們在新竹關埔也有新建案..星河麗在豐邑一極對面,
    有誰知道這家建商風評好壞??

  65. 訪客 says:

    去印月看了是滿喜歡的格居區位建材多不錯只是價位還在煎熬….
    ps:板上大大有人買昌禾另一建案居美嗎(規劃也滿喜歡的)?那區域的生活機能已經很完善了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