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週報網站(以下稱本網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等規定,特向臺端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1. 蒐集之目的:依據法務部公告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網址:https://mojlaw.moj.gov.tw/LawContent.aspx?LSID=FL010631)填載如下,代號及項目名稱嗣後如經法務部公告變更,亦隨同變更之。本網站基於不動產服務(○○七)、行銷(○四○)、住宅行政(○四一)、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六三)、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六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九○)等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
2.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本網站依前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 臺端於本網站註冊之帳號及密碼等,以提供優質的服務予臺端。若臺端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本網站發現有錯誤、冒用、盜用或有他人檢舉等情形時,本網站在釐清爭議前將暫停提供對臺端的服務,以保障資料所有人之權益。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3.1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如:商業會計法等)/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前開期間重疊者,適用較長之期間。
3.2 地區:本國及住週有限公司所在地(以未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限制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為限)
3.3 對象:個人資料得予住週有限公司利用,以提供優質的媒體服務,包括:(1)住週有限公司(2)臺端填寫之委託住週有限公司代收預約表單之公司。
3.4 方式:以書面或電子文件、電話、傳真或其他自動化或非自動化方式儲存、處理及利用。
4. 依據個資法第3條,臺端就本網站保有臺端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4.1 臺端得向得向本網站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本網站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4.2 臺端得向本網站請求更正或補充,惟依法臺端應提出適當之釋明。
4.3 臺端得向本網站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予以拒絕。
5. 臺端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臺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相關資料,若臺端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可能導致本網站無法提供最新相關活動訊息、不動產相關資料,例如,臺端填寫之預約表單相關內容等資訊。
6. 凡經由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基於各該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臺端在該等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均與本網站無關。
7. 當臺端瀏覽本網站時,伺服器可能使用〝Cookies〞技術自動紀錄臺端所瀏覽的網頁、網域及IP位址。此類資訊只作數據統計分析之用,以便做為網站廣告效果評估、改善網站內容及提升網站服務品質之參考,並無法識別臺端之個人身分。
如臺端對本網站的個人資料使用及隱私權聲明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中午12點休息1小時,例假日除外)撥打住週專線 03-6681180
這建案我有去看過,蠻有設計感的。
採光好,因為大面積的窗戶,不過沒有View就是了,離前面大樓(還在蓋的富宇建案)
約40米。不影響採光,但視野也被擋住了,40米的距離要對看,其實也是可以看進去室內,大概要拉窗簾。
客廳,餐廳到主臥室,一氣呵成,很大氣,原以為是沒走道的設計,但回家仔細看圖,發現後陽台的進出是在客衛浴那邊,跟傳統動線在廚房那邊不一樣,感覺會有習慣問題,加上為了進出後陽台,客衛浴退縮出一條走道,不但讓客衛浴變得很小 (跟這大器的房子感覺不搭) 且那條走道,蠻浪費空間的。算是缺點之一。但還算瑕不掩瑜。
陸兄:地圖上『A』的位置好像標錯了。
版主回覆:(03/22/2012 03:40:18 PM)
感謝前輩指正!小弟已更正。謝謝!
有看到網路的新聞寫楊岱璋是大硯建設執行長,那岱嵐建設跟大硯到底是什麼關係呢?印象中iLand的接待中心是在大硯三十二品的一樓,是有密切關係只是用不同名字的公司來推案嗎?
版主回覆:(03/22/2012 03:42:11 PM)
感謝詢問。是兩家完全不同的公司。謝謝!
很特別的格局, 算是概念型的房子.
一整片景觀窗, 若是蓋在河岸旁會很棒.
但是很可惜離河岸還一段距離,
看出去應該也是跟建築物面對面.
不知道這個案子一坪多少錢呢?
同事有去看過, 拿了簡介DM回來, 我有瞧過
裡頭說這個案子很阿莫多瓦(西班牙)很王家衛(香港)
不道所指為何
顫抖的慾望還是悄悄告訴她?
重慶森林還是花樣年華?
上面都是很世俗的面子
擊中最底層的內心
但我個人感覺這個案子販賣的是一種意識型態
私以為這個案子的理念比較像剛因車禍過世的希臘導演
安哲羅普洛斯的詩學電影
霧中風景/永遠的一天
一點淺見
版主回覆:(03/22/2012 06:49:42 PM)
好萌的留言啊!令人敬佩!
不知道這個案子一坪多少錢呢?
同事有去看過, 拿了簡介DM回來, 我有瞧過
裡頭說這個案子很阿莫多瓦(西班牙)很王家衛(香港)
不知道所指為何
顫抖的慾望還是悄悄告訴她?
重慶森林還是花樣年華?
上面都是很世俗的片子
擊中最底層的內心
但我個人感覺這個案子販賣的是一種意識型態
私以為這個案子的理念比較像剛因車禍過世的希臘導演
安哲羅普洛斯的詩學電影
霧中風景/永遠的一天
一點淺見
====================
發文之後, 發現有錯字, 修改一下, 還請見諒
版主回覆:(03/22/2012 06:54:06 PM)
你要不是外文系就是中文系或是傳播系畢業的!連有錯字都要再重發一篇來補正,真是太萌了!我喜歡!
這學歷也太高了吧………會不會太大材小用了…….
版主回覆:(03/22/2012 06:55:26 PM)
這是百分百實現理想的最佳途徑啊!就像你去IBM歷練過後自己出來開一間POS公司這樣。
這樣的的外觀 和隔局見仁見智,個人是很喜歡覺得很棒,但不知開多少?
還有它跟富宇大宅觀邸的棟距不只40M,六家五路20米+綠園道20米+透天3棟還是4棟,也算20米+建案本身退縮(?米),應該會有70米以上
千呼萬喚終於公開了! 這個坪數、這麼大器的設計,又一個只能遠觀的案子。(對我來說設計得很美很特別,但不夠"實用")
這種條件很挑客戶,我聯想到的是"原見築",不過此案採光極優、又至少是方方正正(原見築每戶規劃成L型),個人覺得很有吸引力!
這個建築師在新竹還滿有名的,我知道昌傑朗朗.東京六本木均為此建築師設計,自己蓋房子,也幫別人設計建築
外觀很好看,隔局也不錯,跳脫一般.有大隱建設在淡水蓋的豪宅-藍海-的味道!
http://www.dahin.com.tw/index.html
前兩天有收到廣告信, 只有一張厚厚的紙, 簡單寫出案名 …有創意
今天才看到這篇文章, 設計感不錯喔……..開放式廚房看個人囉
其他大廳 公設就不知道了
如果是有View, 這樣設計就很優……
這才叫設計!
新竹蓋方格箱型國宅的建商
一套設計圖用10年的建商,妳們看到了嗎??
自問自答 : 當然看不到
賺錢最重要,城市醜,反正給多金宅科住,剛好而已.. T_T
這設計值得給一個讚,70幾坪可以做到20米面寬,很不簡單,這設計真的有國際觀,個人非常喜歡,如果我有預算無限制,這間是我竹北最想買的房子….
太子中央公園和興隆路的千江月若是能設計成類似這樣多好,我覺得那兩塊地可惜掉了
真的很漂亮,建築師的學經歷看起來也很驚人~
我看到 iLand,第一個想到 iPark,知道兩者沒關係後,
才想到 iLand 的發音 = island,就是建案強調的「島嶼」
概念。但既然是島嶼的概念,如果地點靠近河岸會更貼
切,其次漂亮的大陽台也會有更好的視野,而且採光通
風均佳的浴室也更有隱私感。
以上不是基於批評的心態,應該說是期待,我期待他們
繼續努力,讓新竹的房子朝「有機」的方向前進。( 我
對「有機」的基本定義是: 採光、通風、視野和綠意。)
地點不錯,但規劃就見仁見智了,一進門就是廁所和廚房,且還樑壓爐,大概我太保守了,不過這房子很適合頂客族或只有一個小孩的夫妻,
一坪應該開價會>30w
這是我看過全竹北最漂亮的建案了
有孩子的就知道, 離幼稚園, 國小近好方便, 口字中庭, 若夠寬, 夠採光, 小孩群聚在中庭玩耍, 父母好安心,
房子的基本功能是要住, 能好看當然最好, 不過, 口字型不見得就是差的住宅, 我現在住口字型宅, 也已經買了更大的所謂豪宅, 可我真捨不得搬, 這口字型在數年內凝聚的社區情, 無價!
不錯是不錯啦~突破以往在竹北的建築風格,
只是室內的動線超怪,說不上來的怪!
而且~蓋的好地點挑的不好~有點可惜了建築!!
再說~高鐵區生活機能一點都不理想
光要吃個東西都得跑好遠去,
等那區發展起來~不知道得要等多久吶…….
怪倒是不會 達利也差不多是這樣
這種價位這坪數 九成九九都會客變
與其東拆西退 到不如所有的設施退到角落 中間整片空白給你變
不用遷就來來去去的 好!
中間整片空白給你變?
那建築設計師是幹嘛的?
為什麼不能一開始就把房子設計成令人滿意的模樣呢~ 不更可以顯出建築師的功力嗎?
不同意因為客戶會客變就乾脆留白這種說法,
我買的也是坪數不小,格局已經很滿意,
其他鄰居除頂樓改格局外,大多客變都只加插座。
p.s.我不覺得這個建案不好,只是適合的人很有限。我腦中浮現的幾個面孔是沒小孩的主管階層,平常對音樂、視聽設備、車子都有研究的同事/朋友,他們會喜歡這個建案!
建築是管設計外觀 結構
內裝 有人要鄉村 有人要北歐 有人要台式 有頂客 有3-5小孩的
有人喜歡格小間 有人要打通
是你剛好滿意 況且 這案子也預留了3房給你啊
大概也是我沒概念又嫌麻煩吧,
只知道格局是喜歡或不喜歡,
留白給我我還真不知怎麼改呢,
看來是沒有住豪宅的命。
很漂亮的建案,像國外建築雜誌裏的那種天寬地濶的設計,外觀隔局都不同於一般台灣建案,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像的動線安排,廚房和餐廳也位於正面,也是居家的主角,外圍又有綠意環繞(個人喜歡種樹種花),這樣特殊的建案,會喜歡的人大致上就會非常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缺點很多,不過它的戶數不多,所以只要對準目標客層就ok了!
題外話,我不會覺得這個建案不適合養小孩,覺得應該說是適不適合要居住的大人,畢竟小孩的生活習性是受父母影嚮的
好漂亮的建案!
雖然地點不及旁邊的華爾道夫那麼優
(前面會被富宇大景觀邸以及紐約紐約的擋到視野)
不過好家在六家五路以及灌溉溝渠拉大了棟距
這棟完工後一定很亮眼..
期待高鐵的天際線哩..
認同
比起新竹外觀內裝大同小異的國宅群(並不是說不好 只是相對上買家選擇多)
這種極端設計反而會拉出價差
會買的就是會買 且想買的也沒幾棟類似的可以挑
可惜不是蓋在大宅天景那點 不然絕對是地標首選!
3月製造生產 恐衰退8至9% 2012/03/23 19:2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12年3月23日電)經濟部今天公布2月製造業指數……..
不過,經濟部估計,儘管多數廠商看好3月產量回升,但受到去年基期偏高影響,3月製造業指數年增率恐衰退8至9%。
不會受影響
329檔期建商搶推案 買方審慎叫好不叫座
卡優新聞網╱郭幸宜 2012-03-23 06:00 :
329檔期來勢洶洶,不僅建商趁勢狂推建案,許多有意購屋的民眾,也紛紛「出籠」物色理想房屋。不過根據房仲業者觀察,雖然房市已有逐步回溫的跡象,但多數買方仍採取審慎態度,不肯輕易下手,成交狀況不如預期熱絡。 …….
這種場面算叫好不叫座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7&t=2482440&p=10
這邊好像沒有綠光2的討論, 不過mobile01的消息沒錯, 大熱銷 我朋友牌了10個小時買到…的確照排面-1.2萬
版主回覆:(03/24/2012 02:14:38 AM)
感謝留言。惟請針對本案發言,要討論「綠光2」建議請移駕「巨城購物中心周邊踏查」謝謝!
http://jimmylu1974.pixnet.net/blog/post/37108060
綠光2幾乎都銷給仲介跟投資客了
自住客買到的比例很低
版主回覆:(03/24/2012 02:14:28 AM)
感謝留言。惟請針對本案發言,要討論「綠光2」建議請移駕「巨城購物中心周邊踏查」謝謝!
http://jimmylu1974.pixnet.net/blog/post/37108060
一個大坪新設計高質感高級好宅
一個工二(? 綠1是)廉價首購產品
突然來亂入打廣告??好突兀
根據個人觀察,很多房仲都不務正業,都自己買來投資自賣,由這點也可看出新竹房仲人口真的很多。儘管製造熱絡景象,但這些房仲買來之後一樣要想辦法賣掉,加上最近眷村改建也要釋出,所以最後仍可能形成多殺多的局面。
以上數篇討論都跟ILand毫無關係
希望每一個子板下的討論都可以跟該案子有關
提供有心購屋者一個乾淨的空間
請陸大把以上跟此案不相關的都改為悄悄話
我發的這篇也是
一個只想看房子
不想看口水戰的新竹人留
實際與理想是有差距的如果我真的很多錢買來玩玩會考慮
iLand距離富宇大景觀邸只有30幾公尺,說70公尺太誇張了。
六家五路就20M,綠園道也20米,還有劉姐姐飯糰的透天4間也20米,透天到富宇大景觀邸間也還有一小塊地,怎麼算都不只30幾米??
打8折也要29.75~34/P,好貴喔!
打8折也要28.0~32/P,比新竹市區低! 但 地價 差更多
打8.5折才對,寫錯了^^
打8折也要29.75~34/P,好貴喔!
這樣的價位應該要有中空樓版和很好的建材才對
台灣人常常抱怨自己只能賺代工錢
台灣老闆不重視設計人才
台灣電腦產品只重視規格不重視工藝設計
結果輪到自己要買房子時
一樣是只看規格不重視設計
老實講
真正的有錢人看的是結構與設計
屋子裡面的建材設備都會客變掉
只有半桶水才在那邊斤斤計較建材設備
第一個感覺就是:: "參考" 淡水的海納川…
如果這塊基地是面臨綠園道或是水岸第一排, 朝南, 那就很有價值!!
ILand和富宇大景觀邸對看,把兩個建案搞到沒有view
70米你要說對看也可以啦~~不過富宇大景觀邸可是正面臨東興國小耶,除了低樓層會被學校擋以外,5樓以上棟距大槪有300M以上,這樣你要說對看也可以啦~~你對這一帶不熟吧!
規劃太另類了好像不是我這種NORMAL的人住的
當然!什麼人玩什麼鳥嘛!
哈哈,你要說富宇大景觀邸正面臨東興國小也是可以啦,只不過別的建案是拿長邊有view,大景觀邸反而是拿短邊面國小。這大概是竹北第一棟把大樓蓋的像透天的建案吧。建議要買的人一定要去樣品屋體驗看看面寬無敵窄的感覺喔。喔喔,現在賣不好,改了名字,不要走錯喔!回歸iLand,棟距多少去google map量一下就知道,如果這樣有70m,那我看我跑百米的速度應該是世界第一吧。
我沒有要買ILand也沒有要買大景觀邸,我住在附近的世紀觀,對這邊很熟,純就事實陳述,你要那麼執著的說ILand和大景觀邸距離沒有70米只有30米或說大景觀邸正面不臨東興國小,隨便啦,你高興就好!
還蠻喜歡的, 但不知A區旁的空地到底會做啥? 感覺這建案兩旁沒有太多退縮,不知以後會不會和隔壁相鄰太近?
跟富宇建案的棟距是多少? 上面網友說的用地圖量3x米,還蠻準的啊。
因為我去看屋的時後有問過業務,業務說是40米。
棟距這種東西,業務沒道理跟我故意報少囉。
A區旁邊的空地,未來應該可以蓋到7~10F或是更高.嘉政9很窄,是高鐵區少數沒有人行道的路.所以相鄰太近會是個疑慮.
最差樓層牌價85折不二價,約25-26。
非常吸引人的設計,有能力的人可以買一層兩戶來收藏!
(沒能力如我就只能期待完工後的模樣)
不是35~40?85折不二價,那最低不是29嗎?
私有部分面積: 73.88p x 70% = 51.7p
陽台花圃面積: 大約占 1/3 = 51.7p x 1/3 = 17.2p
剩下室內面積: 51.7p – 17.2p = 34.5p
看 DM 覺得很大器, 實際上客廳房間應該會是小小的(陽台花圃佔太大面積),
視覺上很好, 實際上住進去的落差應該會很大…這種規劃應該屬於 150p 的豪宅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對偶來說: 中看但不中用
室內是45坪左右
to #62
私有部分面積: 73.88p x 70% = 51.7p
=>這樣室內面積怎可能是45?
除非它的陽台沒有我們想像中大,只跟一般的建案差不多?
To:63
iLand 附屬建物是6.6P
主+ 附=51.6P
環繞陽台較窄部分登記為花台 不計入面積
想要給他玩大器一點…….結果不是那麼回事
要玩一下把理想…..又要控制坪數…瞻前顧後
附屬建物6.6坪? 那還好耶~ 比我的小(嗚嗚嗚),我光雨遮就兩坪了,單價也沒有比行情價低多少><
附屬建物6.6坪
實際上超過十坪
因花台不計入面積
不計入面積的意思是….?哪一種?
1.雨遮:廠商不計入售坪? 也就是不賣錢?但登記權狀?
2.不是雨遮:不計入權狀,也不登記陽台雨遮(有這種的嗎?)
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和大家交流一下
看過 iLand後,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外觀和設計,非常現代,讓人印象深刻。
如果能因此影響到新竹的建築風格,對大家來說都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但是!! 是的仔細分析你會發現還是存在一些缺點,
一、陽台露台雨遮環繞房屋四周的設計,虛坪可是大的驚人啊!
二、延伸落地角窗設計適合在河景、綠帶, iLand的基地位置四周高樓臨立,
光對面就高樓,除了全面窗簾不然完全無法遮蔽。
三、基地面積約606坪實在不好規劃好用的、適合的公設。
最後就是每坪35~40w打8.5折, iLand的那個區段,賣這價位可以稱<豪宅>了。
我的一點點經驗感想 歡迎討論指教
版主回覆:(04/04/2012 03:18:12 AM)
感謝分享。關於第一點,業者表示本案無雨遮,環繞房屋四周的是陽台與花台,其中花台不計入面積,不會有虛坪問題。謝謝!
說得對啊….住進去窗簾永遠要關著
iLand地點其實不差,六家五路未來應該是高鐵區最貴的一條路.
鬧中取靜,又有東興國小,康乃爾,灌溉溝渠綠帶
每到週末都會看到一堆小朋友出來玩,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建商會開高價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差就差在沒有view. 整個六家五路最差的就是面紐約紐約套房的地方
剛好iLand就正對他…
回樓上,最貴的在文興路、光明六路、興隆路吧,六家五路還早吧。
賣多少了啊? 假日此案廣告都打很大哩…
嗯最貴是興隆路,再來是光明六路!
恩恩,文興路、自強南路、光明六東二、興隆路
文興路上連餐廳都貴,呼。
回#71 可惜啊~ 如果在河岸邊,延伸落地角窗應該會是很棒的設計吧!
以台灣的氣候以及空氣品質,
那些外露的陽台一天不清掃就會積一堆灰塵了,
加上颱風來時,應該要把一堆外面的裝飾先搬到室內,
想到就有點麻煩,
不過還真的挺漂亮特別的,
如果可以連外面都用玻璃隔起來會不會更好一點?
這建案, 讓我想起國家藝術園區的大無限, 當然不同時期建材, 多少有點不太一樣. 建物本身, 當然還是iLAND較優. 若是視野, 大無限較優.
(iLAND的地點是有點看不到太遠.)
現在的關埔Q-est 也是類似iLAND這樣圓滾滾的外型.
以iLAND的賣價, 看甚麼想甚麼看囉, 若是把送的12坪環繞陽台算進去,
那iLAND的每坪單價, 會在打個85折左右. 也就是開價的72折.
有能力, 一定要買來住.
3D做的不錯, 若有樣品屋更好. 代銷很搞不清楚狀況, 建材都答不出來.
上次路過32間堂大門口, 明明是大硯的作品, 竟也換上岱倫建設的字樣 , 說兩間沒有關係 還是令人覺得存疑
版主回覆:(04/18/2012 05:05:28 AM)
感謝留言。以下資訊供你參考:
大硯建築之前的產品是由大硯與岱嵐兩團隊合作,包括「22間堂」、「32品」與「48章」,其中「32品」由岱倫建設(即岱嵐團隊)投資興建,大硯團隊負責廣告代銷,至於「22間堂」與「48章」則由大硯建設(即大硯團隊)投資興建,岱嵐團隊負責規劃設計。爾後兩團隊拆夥,「iLand」完全由岱嵐團隊主導,大硯團隊則沒有參與。
謝謝!
感謝陸大釋疑, 另32間堂為本人手誤, 應為32品 🙂
#78 cc
以我之前的經驗,一般建商不會把陽台用玻璃做起來,好像是法規的關係
所以通常都是之後管委會統一樣式才做
但是以iLAND的陽台真的做起來所費不貲吧!
如果location是在河岸邊,就超讚的了!
如果是在河岸邊,想必價錢會開更高吧!
iland的問題是前面對到的是紐約紐約,一整排壓迫感會很大
再來是富宇天觀(原本的大景觀邸)蓋了>20樓
兩者皆會讓iland壓迫感超重
本身建案還不錯,但廣告企劃不只是哪一家做的…這是不敢領教啊
這建案在我個人看法是個設計風格很特殊擁有難得好採光及盡乎可很好使用空間或許廚房位置不是一般常看到方位,整體上我及家人給他很高評價,有足夠能力的話它確實值得收藏
一間兩千萬的房子,建材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小塊玻璃和石英磚,還有客廳主臥示意圖,最後看一個外觀動畫,就想成交,真的有那麼好賣?個人覺得太誇張~
好像大隱開發的海納川!!
最近看遍了竹北的個案,發現這個案子雖然不太具知名度,但其實很特別也很用心。類似巴洛克風格的曲線建築外觀,本來就較傳統四方直線式的建築費工外,建材的配備的選用上,與平面空間利用的彈性上,都可以看見建設公司不是趕著蓋房子,趕著賣房子。而是有自己的見解,產品的每個細節,都拉出生活中每一刻的質感。,相信在工作疲累的一天後,回到這裡,身心都能很放鬆。
版主回覆:(06/26/2012 04:01:13 PM)
dear Frank:感謝分享心得!iLand是一棟有質感、有想法的好房子,我就有多位建築界的朋友很好奇並欣賞這案子,顯見內行人都會喜歡iLand,個人相當期待它完工落成後的模樣,應該會令人為之驚艷!
to #90 Franks:
雖然我不知道iLand要算什麼類型的建築(現代?後現代?),不過我可以百分之百跟你說iLand跟巴洛克可是八桿子打不著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7%B4%E6%B4%9B%E5%85%8B%E5%BC%8F%E5%BB%BA%E7%AF%89
要說的話,竹北啟德皇宮比較符合巴洛克定義。不過講實在的,這些新房子只能算是採用巴洛克風格的外飾而已,骨子裏還是現代建築。
那天經過岱嵐的基地,赫然發現東興國小已經在整地要動工了。希望在我考慮的時間內,房價不要飆漲阿。很多建商搶進六家五路康乃薾附近,看來都看見未來了。
東興國小昨天就開始整地了動作很快,從我家陽台看出去剛好看得到,蓋好後這附近就多了一個可以運動的地方,期待!
建築設計特別,跟其他的建築不太一樣
林蔭道加上大陽台我很喜歡
近高鐵,老公出差接送也方便
在學區以後接小孩上下學也很方便
滿適合要迎接新生命的我們
可惜要零四年交屋
最近有去看過這個建案 . A棟10 or 11F 開價 19xxW 不含車位 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若以室內風水學來考慮 這樣的設計可能不是一個可以聚財ㄉ設計.. 雖然價格可以接受 但我們還是不考慮買..
最近也去看過,內部規劃我是有喜歡,但周圍環境及生活機能還是不夠(一定要開車騎車),再來環狀陽臺以後住戶若是哪來堆放雜物放一圈,整棟外觀應該很驚人!內部建材用的都不錯,唯一就是我最在意的窗戶(整圈)居然沒用好一點的YKK AP,擔心新竹風大高樓層出現口哨風切聲。所以……考慮之後…..不買
這案子真的還滿不賴的咧!!!有特色規劃、11米客廳面寬、彈性活用空間,這幾個月被公司調來新竹,想想從台北看了那麼多的案子,這個案真的很難得,希望有質感的人可以一起來當鄰居!!^^
公設做這麼久… 應該有問題吧…
版主回覆:(08/29/2016 06:37:18 AM)
個人認為慢工出細活。
上回開車經過還看到警察在,有人知道是不是住戶跟建商有糾紛嗎?
版主回覆:(08/29/2016 01:11:23 PM)
感謝留言。筆者對此也不清楚,請問有當事人願意出來說說看的嗎?
有工人在做做很久才叫慢工出細活,看他們外面一樓也沒工人在做, 鐵圍欄鷹架也沒固定好, 附近兩個小學都開學了, 都不擔心小學生經過會有安全顧慮嗎? 雖然大樓外觀很美, 感覺工地管理沒有很好… 不曉得有沒有實際住進去的人可以分享裡面施工品質如何?
版主回覆:(08/31/2016 01:03:41 AM)
感謝留言,筆者進去參觀過,公設裝潢品質很細膩,建物退縮部分與人行道的鋪面也很與眾不同,期待完工拆圍籬後的展現成果。
住在隔壁棟的人比住在岱嵐裡面的人幸福多了,因為每天可以看到岱嵐建築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