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任「與園」更新!

大任建設「與園」44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點選這裡欣賞影片)座落竹北成功三路,近運動公園、喜來登麥當勞,鬧中取靜,生活機能佳。基地360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建築師為陳福成,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總戶數36戶(住28,店8),單層雙併之獨棟住宅大樓。建50~62坪,3~4房,車位47個,別具特色的空中私家庭院為其賣點。牌價每坪約23~26萬,每戶約1168~1668萬,車位價78~110萬,自備30%、貸款70%。電話:03-550-8588(許專案)

大任建設「與園」QRC.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任建設「與園」45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46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47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28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30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33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大任建設「與園」48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49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0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1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2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3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4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5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6說明書.png 大任建設「與園」57說明書.png 

81 thoughts on “[情報] 大任「與園」更新!

  1. 泡泡球 says:

    昨天也去參觀了
    算有特色的規劃..不過要看人買..每個人喜好度不同
    我自己不喜歡的幾個缺點
    1.後陽台門的錦宏氣密窗..質感真的和YKK差很多..再仔細看小栓扣的精細度和上下推動的順滑度..落差滿大的
    2.四房格局可買2車位,1個B1平面車位,1個B2機械車位..
    (我自己停過機械車位真的很麻煩..上班或是急事要出門發現故障..真的會很OOXX)
    3.一部電梯的規劃(這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公設比33%,就..冒出一堆問號???
    4.開價23~26..這都是地太貴惹的禍
    5.朝北向,之前常去旁邊的車太炫洗車(之前叫工車棧)..附近又多是透天..冬天起風時真的大又冷..
    版主回覆:(08/10/2010 11:39:06 AM)
    dear 泡泡球:
    1.錦鋐氣密窗很好了啦!
    2.一分錢一分貨呀!大家都愛平面車位是人之常情。
    3.空中庭院吃掉不少%的公設比。
    4.這個就看開點,附近還有30W/P的案子。
    5.這個可以問問看現場,看如何回應。

  2. 想要有個家 says:

    希望建商又可以良心發現改成 ykk 的囉~~北風真的很大, 另外, 我昨天經過, 藏無盡已 close 了嗎? 因為已沒開了, 不過不意外, 因為價格真的是便宜太多了~~3萬以上(和大任比起來), moma 本月也要 close, 今天只剩一戶 (本星期可能close)~~ 現在二期只剩富字富玉和大任與園作PK了~~
    版主回覆:(08/10/2010 11:41:21 AM)
    dear 想要有個家:
    我猜「藏無盡」應該留著一部分的餘屋,先蓋再說,因為等到成屋後,價格會更高。

  3. 傑哥 says:

    最近不是又有一個二期建案在十興國小附近的昌禾沐月建案嗎?爬文好像建材及開價反應不錯說.
    版主回覆:(08/10/2010 11:42:01 AM)
    dear 傑哥:
    有些建商會有固定的投資客跟著跑。

  4. 想要有個家 says:

    to: 傑哥, 7/24 早上好像已預定差不多了, 建材和印月差不多, 可以去看看~不過貴一點~ 然後雨遮要算錢, 和印月不同~ 優點就是二期機能好~不過朝北是很大的考量~~住這附近的都知道, 北風在豆子溪這是大的可以了
    版主回覆:(08/10/2010 11:43:06 AM)
    dear 想要有個家:
    我覺得新竹的風是亂吹的說,北風吹進來,碰到建築物,氣流就亂竄。

  5. 實在有點貴 says:

    請問大大:22萬/1坪的話算合理可接受的價位嗎
    版主回覆:(08/12/2010 03:33:38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請提供戶別、坪數與車位價格,謝謝!

  6. 實在有點貴 says:

    大任建設的品質可以信賴嗎
    版主回覆:(08/12/2010 03:35:17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大哉問!竹北縣治二期有棟「大任經典」中古屋可以參考,請先扮演中古屋買家去勘查一下「大任經典」的品質,再做評估也不遲喔!

  7. 實在有點貴 says:

    我去看點本案了,中意的樓層為5樓以上,50坪的,我想21萬應該不可能成交,所以想出價22萬,不知您覺得如何,請指教,謝謝!
    版主回覆:(08/16/2010 02:05:03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喜歡的話不妨慢慢加上去,加到心目中的合理上限為止。祝你購屋順利!

  8. 實在有點貴 says:

    再補充,車位100萬, 價錢很硬沒辦法砍價……
    版主回覆:(08/16/2010 02:05:35 PM)
    dear 實在有點貴:
    有可能是附近不好停車的關係?

  9. 螞蟻 says:

    花園的想法不錯,可惜:
    1. 沒注意到室內實坪過小, 應該室內實坪>40,才考慮花園
    2. 向北的話,個人覺得一般產品還OK, 因為現在產品大多兩面採光,
    兩個房間向北,就有兩個房間向南.
    但是本產品特意弄一個向北的"花園", 真的令人覺得…
    版主回覆:(08/16/2010 02:06:21 PM)
    dear 螞蟻:
    有一好沒兩好,不過我相當肯定「空中私家庭院」的設計,畢竟有創新有鼓勵!

  10. 花園 says:

    原則上空中花園這種規劃都僅出現在百坪豪宅
    台北台中所有豪宅都有此規劃()
    大任用了這種平面規劃在50.60坪其實很冒險
    如果這坪數的客層
    不能體會花園對生活的關係
    對室內空間的坪數就會有所疑慮
    不過這規劃對50.60坪懂生活的人而言
    是個創舉
    總價不會太高,享受豪宅的平面想法
    我很喜歡他們的規劃
    只可惜坪數太小….
    後來因為換屋的需求
    我買了MOMA
    給大家參考
    版主回覆:(08/17/2010 02:22:42 PM)
    dear 花園:
    你MoMA買哪戶?幾坪?幾樓?單總價多少?車位價多少?分享一下謝謝!

  11. 螞蟻 says:

    to:花園
    "對50.60坪懂生活的人而言是個創舉總價不會太高,享受豪宅的平面想法"
    純室內只有35坪左右, 還想弄一個凹進去, 全年都照不到太陽的花園?
    還可以"享受豪宅" ??
    大大,您真懂生活, 小螞蟻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08/17/2010 02:24:56 PM)
    dear 螞蟻:
    我誠摯的希望格友在成交後能跟大家分享建案的價格資訊,不要落下一句「我買XX」後就跑掉,這樣很那個!(是的,這樣真的很那個!你知道的!)

  12. 花園 says:

    TO: 陸大
    我買MOMA 82坪,成交單價23~24萬,低樓層,其餘不便告知
    至於其他批評,不做回應,單純個人觀點
    謝謝指教
    版主回覆:(09/03/2010 04:25:04 AM)
    dear 花園:
    感謝提供寶貴建案價格資訊。

  13. 竹北人 says:

    能講出成交價, 算是不錯的了!
    不過好貴啊….. 82坪也要1700萬吧, 呼……….
    真難買!
    版主回覆:(09/03/2010 04:25:52 AM)
    dear 竹北人:
    本站就是鼓勵格友分享成交價的部落格呀!

  14. winnie says:

    這位老兄你算數也太差了吧
    82*23~24=1886~1968
    嫌貴喔!最近應該沒便宜的房子好看吧
    除非在鐵軌旁,電塔邊中小坪數的
    大概還有幾個低於20萬的
    這樣比較下來好像moma的價格比較實在
    畢竟人家地點好>外觀氣派>建材高檔>公共設施也蠻用心規劃的
    居然放在頂樓,就算住低樓層搭個電梯一樣可以享受別人一坪多2~3萬的視野
    重點是二樓的藏書閣我超喜歡的
    把我們家寶貝放在這環境中沒長知識至少也會有氣質點吧
    難怪可以3個月就賣完了
    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沒錯我也買moma
    可我買的是C棟面大聯盟的中樓層
    目前沒有建物擋住
    差不多25~26w/p
    版主回覆:(09/03/2010 04:30:50 AM)
    dear winnie:
    抱歉!借個位置講一下,並非針對MoMA,而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其實我對頂樓增設休閒設施的建案一直又愛又怕,愛的是從頂樓俯瞰外面,視野佳心情好,怕的是一來大幅提高電梯使用率(耗電+維護)、二來頂樓較熱,冷氣也較耗電,小孩子在頂樓跑來跑去、尖叫,對頂樓戶來說也是挺無奈的。

  15. 竹北人2 says:

    哇, 買MOMA的人真多!
    好野人很多耶! 今人羨慕!
    版主回覆:(09/03/2010 04:33:24 AM)
    dear 竹北人2:
    是呀,買青川、中悦的也不少,新竹好野人多到令人驚艷!

  16. 竹北人2 says:

    所以竹北房價要跌恐怕等到科學園區遷走吧, 啊門!
    大任蓋的地方, 附近都蓋的差不多, 幾乎沒啥空地, 生活機能都發展OK了, 只等台大來增值而己, 我個人就不大想買在這, 沒啥增值的爆發力! 哈!
    版主回覆:(09/06/2010 06:17:48 AM)
    dear 竹北人2:
    增值是考慮項目之一,不是唯一。

  17. 竹北 says:

    我有參觀過大任和富宇, 個人感覺富宇建材似乎比較好, 開窗設計也比較好!
    大任地點優!
    版主回覆:(09/14/2010 02:57:53 PM)
    dear 竹北:
    感謝分享。我覺得兩案各有特色呀!大任與園的空中庭院所營造出的「凹」字形景觀與採光,堪稱竹北一絕,這是很有氣魄的規劃設計,我抱持肯定的態度。

  18. moo says:

    很喜歡大陽台啊~~…….喜歡的房子,還是得口袋深才買得到嗎?…
    如果有小一點的坪數,還有點希望啊~~
    版主回覆:(09/14/2010 03:02:00 PM)
    dear moo:
    小坪數弄不出大陽台,大陽台若是蓋在小坪數產品上,在銷售方面勢必凶多吉少。小坪數大陽台的困難在於一般首購型消費者認同它的價值,卻不認同它的價格,所以這樣的設計勢必朝換屋或二次換屋的族群招手。有時候,「浪費」(不管是浪費金錢、時間、空間….)這兩個字只有好野人才承受得起。

  19. 換屋 says:

    請問陸大, 現在看竹北的新推案, 只要稍大點的坪數, 幾乎都有雙主臥的設計(即除主臥外, 還有一間臥室有衛浴), 請問雙主臥為何會成為目前的主流? 好像從來沒覺得這必要性, 且有二個小孩的, 不就很難擺平嗎??

  20. catherine says:

    我也對雙主臥浴室很不解, 號稱62坪, 實際使用約35坪, 再扣掉多的一個主臥浴室, 真正能使用的空間實在不多, 公共衛浴放在一進門處, 非常小, 且沒有窗, 這真的是這一建案的敗筆, 縱使有一個少見的空中花園設計, 但也不值得推薦.

  21. 分享 says:

    與各位分享本人前去接待中心之議價狀況
    目前四房5-10樓.2樓露台戶.為售畢狀況,應該出售有七成了,
    11F以上還有,小弟看了12-15樓,出價21萬,
    銷售人員回覆要跟公司爭取,原則上賣不了
    價格還真硬…但3.4.樓應可成交在19萬左右
    小弟認為19~21的區間以二期而言尚可接受
    但文鼎大苑及富玉18~19萬都願意出售,
    只可惜小弟掙雜在花園,因為小弟養了一條大狗….c c
    撐過十月,看看他們會在降價嗎,畢竟現在要多看多比較呀

  22. mark says:

    想請問樓上的各位
    如果以大任與園(預售)和德鑫御璽(成屋)比較
    儘管區段不同
    但以C/P值來說(御璽高樓層好像可以買到19萬/P)
    可以請大家惠賜意見嗎??!!
    還有大家介意大任樓地板高310m嗎??(怕高樓層以後加上灑水頭後樓高僅280)
    以上~~謝謝!!

  23. 分享 says:

    御璽高樓層可以買到19萬/P的話,建議買進
    因為大濟首相花園也差不多,但至少御璽較新
    可是學區落差就蠻大的了,如果你有朋友可借戶籍那就更好了
    大任的地點原則上除了面北較傷腦筋外各方面都還不錯
    室內樓高也是我的思考點,所以還在猶豫中
    只是因為我有養狗有花園比較方便,所以我等看看他願意十九萬賣嗎cc

  24. ju says:

    首相花園的建商比御璽的建商用心太多了 建築施工時間也比御璽長很多
    御璽最低的時候賣到一坪15左右 現在要賣19萬唷 真是敢賺
    沒view 臨路又很小條 施工品質自己去打聽 真要花19萬 選擇可多吧

  25. 疑問 says:

    DEAR #23 分享
    請問你說的文鼎大苑和富宇富玉成交價在18~19萬是指"低樓層嗎(3.4F)"
    還是其他樓層也開始降價售出呢?
    有其他樓層的成交價資訊嗎
    感謝您的分享!

  26. 疑問 says:

    Dear #32 pixnetboco
    你說富玉的高樓層砍不過20w/p
    意思是你有談到高樓層接近20w/p的價錢嗎
    請問你談到的是哪一棟(A,B,C,D)的幾樓阿?
    因為之前有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成交資訊
    高樓層最少也要接近21w/p的成交價
    所以才會想知道是不是最近開始降價了
    感謝你的回覆!

  27. Hannah says:

    今天去看文鼎大苑,小姐說面南只剩B棟14樓,牌價22-26萬,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多少價位可買進,這陣子每天都會上陸大網頁,也作很多功課,竟然被代銷認為我是同業去
    當間諜的,連14樓價格都沒告訴我,太瞎了吧,難道認真作功課也錯了嗎?個人覺的這地點不錯,也考慮興隆路那邊,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樓上河案邊住戶可分享一下住河案邊的優缺點嗎?先謝謝了!

  28. YY says:

    對啊 要我也是選興隆路 至少河岸無限棟距也是個題材
    文鼎大苑那個真的就只是水溝 不但完全沒有河景 搞不好還會是蚊蟲得孳生地
    附近又有紡織廠被歸為嫌惡設施 mmm 再便宜 我都不想住在工廠附近
    這兩地點 差太多囉 根本不用比囉

  29. 想要有個家 says:

    印月不是21萬 (轉手)就買得到了嗎….蘭亭序低樓也是 22萬, 不過看不看得到河案, 我就不知了, 另外一邊的, 高鐵的水岸 21~23萬左右就有了~~ 只是成屋了, 如果不是很介意的人, 可以去看看~連上次看到的水墨白好像也是23萬左右而已~ 只是坪數較大說~

  30. hannah says:

    謝謝大家的建議,
    上星期去看了風臨渡,小姐說快交屋,還剩7樓一戶,28w/p,但可談,view 很好,很心動,公設比約31%(唉!),沒住過臨大馬路,7F會不會吵丫???還有電塔,…,對了,不知道那邊空屋率會不會很高?先謝謝大家了,畢竟賺錢不容易,總是考慮再三!

  31. mmm says:

    半年前去看過風臨度, 說只剩下兩戶, 但這兩戶很像不是七樓…
    果然每段時間都說只剩下一兩戶, 但樓層都不同…
    都沒有其他招了嗎?

  32. Jean says:

    我也覺得地點比坐向重要說
    大任與園我也去看過
    但後來沒給他買下去實在是預算有限
    坐向我倒還好 新竹竹北的風都是亂亂吹拉

  33. Eric says:

    請問是否有已購戶願意分享
    1) 大任與園: A1 5F~ 13F 的成交價嗎
    2) 富宇富玉: A棟 6F~ 10F 的成交價嗎
    因為小弟想對兩者作個考慮評估. 如有人願意分享, 小弟感恩不盡~~~

  34. 有疑問 says:

    to eric:
    我9月看過後一直有收到富玉的簡訊說戶數銳減中,不好意思再去看,這樣看來,是不是價錢真的太高了,這兩個案子都賣得不好嗎

  35. mshong says:

    請教您說富玉發簡訊說戶數銳減中請問那是什麼意思?是訂戶退訂很多還是所剩戶數不多的意思?
    看陸大富玉的討論區也很少人在討論它,難道是賣不好?
    版主回覆:(10/28/2010 03:10:28 PM)
    dear mshong:
    其實這個案子一堆網友都是私下問,私下問的風氣很興盛呀!

  36. 有疑問 says:

    因參觀時有留手機,……….其實當時看是滿喜歡的(除了價錢外),…….我想發簡訊的意思應該也是廣告性質,至於實情是所剩不多還是退訂多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當初接待的小姐是滿親切的,因為價錢的關係……既然不買,當然就不好意思再去看了….可是又很好奇到底最後建商出清會賣多少?

  37. yuppie says:

    我反而覺得討論少表示賣得差不多了耶, 通常觀望的人才會在這討論, 已購戶就不太會再討論甚麼了, 或者另開討論區跟自己社區的討論~

  38. 分享 says:

    今天接到大任來電,要命
    居然說剩下十戶了,有錢人真的好多呀
    不過最近又關心了一下文鼎大院
    忽然醒過來
    它們主臥,是機電空間,那是啥呀
    如果沒搞錯,連廁所都是二工外推………希望我沒看錯才好
    再次問了一下大任,11F以上21萬買得到嗎
    居然回我…4F就要19.5萬才買得到了………..
    我的媽呀,我還要等嗎,如果大任與園的小姐有看到留言
    便宜賣我吧ㄏㄏ…

  39. mshong says:

    我有收到大任與園小姐來電,最近有一波降價,根據他的談話內容,認為中樓層(靠近低樓層的)20w//p有機會。
    至於說賣的好,聽他的口氣好像很缺客戶,聽到我去買別的案子很難過的樣子,還請我介紹客戶看看她們的案子。

  40. says:

    M型社會囉,因為會在竹北買二十幾萬的人收入應該都算不錯的那群,或年紀較大有換屋需求之類的人,就算是投資客,高價(?)要脫手也是大坪數比較好脫手,如果單價高 坪數又低,是要賣給誰?

  41. 罐子 says:

    TO 分享: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因為你提到說有養狗需求,其實我也是有養狗,不過我現在的社區規定寵物不能養在陽台,那這樣不就不行放在這邊了?不然我也覺得這樣的設計算是不錯,給寵物一個不錯的空間。不然你可以問問看建商,不過我覺得建商一定跟你說沒問題,反正最後管委會決議又不是建商決議,建商也不用負責…..XD
    版主回覆:(11/02/2010 04:26:16 PM)
    dear 罐子:
    我是愛狗人士,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社區管委會做出禁止養狗的決定,我認為那是剝奪住戶養小孩的權利,是違憲的,應該要請大法官來釋憲一下。XD

  42. .. says:

    我也是愛狗人士呀,可是前提只要你的狗不亂叫、不發出臭味,不在蹓完狗後回來時把公共走道弄髒我絕對讚成。
    我之前老是被樓下的大狗吵,而且常在半夜時吠叫,長期下來真的受不了。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
    版主回覆:(11/13/2010 06:38:22 AM)
    dear ..:
    我同意你講的噪音、髒亂等問題,但該檢討的是主人、並非寵物,貓狗等寵物在現代社會被當成小孩在養,若把寵物當成小孩,如果一個社區「不准養小孩」,你將會知道有多荒謬。

  43. 小T says:

    個人最近去看了房子,房價雖高了點,但覺得地點真的很棒,建材很用心,小姐也很親切,尤其空中花園更是棒
    版主回覆:(11/13/2010 06:29:48 AM)
    dear 小T: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空中大陽台。

  44. cat says:

    我ㄉ覺得陸大不只對房產之專業 更尤衷地感受滿滿愛心 沒錯 如果你有愛 看任何動物皆會有寬恕之心 我也曾半夜被哭鬧ㄉlittle baby 或急駛過之救護車吵醒 But anyway So what? 題外之話 請問mMr.陸 Are you married? i I think: You will be a very good father and kindman !

  45. 泡泡球 says:

    我覺的寵物和小孩不能比
    寵物當小孩養..個人覺得太過分了..算是一個過渡社會化的缺陷
    生命要尊重..但是寵物還是寵物..
    如#69
    今天就是有些狗神經質愛亂叫..這該怪主人嗎?
    還是整天給它帶著嘴套不讓它叫
    哈士奇就是會狼嚎啊~~~阿嗚阿嗚~~
    大白熊就是口水多….梯廳..電梯口水滴啊滴..那個主人會邊走邊擦的?
    最誇張的是寵物養陽台..吵和臭都丟給鄰居..ORZ
    是要怪主人養這種狗?還是怪主人沒帶它去割聲帶?
    割聲帶..這又會聽到不人道的聲音..
    怎麼做都難..
    狗的排泄問題..
    我發現越來越多的狗主人越來越有良心..遛狗會準備清潔糞便的東西..
    OK!狗在中庭尿尿何解?狗在停車場尿在你車輪上何解?調監視器再去和鄰居吵一架嗎?
    今天我的小孩在中庭玩…看到有狗出現..我會反感..
    主人沒注意狗撲過來怎麼辦?
    任何事都有萬一..
    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每個飼主都是有良心..
    沒有人能保證每隻狗都是教的很好很溫訓..
    我是支持社區住宅禁止養狗..
    真要養狗可以去住郊區的透天..不會吵人..狗又有跑跑跳跳的好環境
    不是很好?

  46. 反對 says:

    題外話^^~
    請問
    為什麼寵物不能當小孩養
    有些父母就是放任自已的小孩在公共場所吵鬧大叫
    到處亂跑,還有在社區樓下的花園隨地噓噓
    在自已家裡拍球,跑跑跳跳
    在陽台丟東西到樓下
    半夜在哭鬧
    這樣是要怪誰?
    這樣是不是也要禁止社區裡面養小孩呢?
    還是養小孩也要去住郊區的透天?
    人性呀..

  47. Frank Liu says:

    請問一下,最近有再看富宇,代銷說剩下C棟頂樓跟A動12,13,14樓,
    A棟12F開價26W多,還沒談就先打九折, 約23W多,請問一下,A棟高樓大概多少可以買到勒?

  48. cherry880312 says:

    陸大您好~~
    這各禮拜剛好跟先生決定要買德鑫御璽的高樓層,因為還沒有簽約只先給訂金,但是今天似乎發生了些很不好的消息,1.北韓對南韓發射砲彈 2.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8&t=1877044&last=24075863
    提到台大跟台科大會不會來也是各問題 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8&t=1876832&last=24080476 這篇消息似乎也意味著房價要跌了…..@@,能否請陸大給點建議,卸卸~~~
    版主回覆:(11/24/2010 05:07:37 AM)
    dear cherry880312:
    感謝詢問。我不認為這兩個因素會對房價造成顯著影響。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