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新增樣品屋室內相片5張,業者要求勿轉載至其他媒體。謝謝!
中悦機構‧中麓建設「中悦帝苑」(also name:中悅帝苑)座落竹北自強三路、文興路口,接待中心位於莊敬南路、文興路口。基地面積約1592坪,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建蔽率53.77%、容積率359.94%,建築師為林永發。規劃地上26層、地下3層,總戶數101戶(住94、店7)大樓社區,坡道平面車位300個。建126~280坪,4房,公設比約28.9%起。牌價每坪約35~40萬,自備35%,貸款65%。電話:03-657-9000(何協理,吳總監)。「住宅週報」推薦度:★★★★★
P.S 請點選這裡瀏覽官方部落格
「中悦帝苑」模型概說:
1.地上26F住家,地下3F停車空間,商業區角地近1600坪基地,規劃A、B兩棟。A棟為雙併獨棟145坪4房,B棟雙併規劃126坪4房。
2.A棟東南向,面向26、27、28號帶狀公園,正面對縣府用地與新竹地方法院預定地,往前可看到頭前溪與科學園區河岸景觀。B棟為西南向,面向25號公園,較高樓層可看到新竹市區與南寮河岸景觀。
3.兩棟都可欣賞到新竹最美的河岸景觀,傍晚用餐還可以欣賞夕陽餘暉的無敵景觀,最重要的是退回吵雜的興隆路幹線,住家才夠寧靜又兼顧交通的便利性。
4.外觀歐式列柱挑高12.3米迎賓車道,基座拉高至4樓高近20米,建物總樓高112米(至26F91.95米、不含屋突以上)。A棟4F以上雙併獨棟住家,4F露臺,5F大陽台,6F有露臺,7F以上標準樓層。B棟3F以上規劃雙併住家,3F露臺,7F以上標準樓層。
5.基地1F百坪迎賓大廳,面對文興路2戶店面,自強三路5戶店面。公設在A棟3F有交誼廳、健身房、閱讀區、KTV、撞球室。車道B棟進入A棟出,車道旁設羽球場及桌球室。歐式中庭花園噴泉雕塑。挑高四季溫泉游泳池SPA,大面窗臨中庭景觀綠意且兼顧隱私。
6.臨正面雙公園主要設計為客廳、餐廳、臥式及主臥室A棟正面寬21.5米,B棟單戶正面寬20.3米,是為全室景觀大戶。
7.正面除低檯度大面景觀窗外,中悦標記的鍛造景觀陽台,深度2米休閒陽台擺放桌椅,河岸景觀,盡攬無遺。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接待中心現場揭露為準)
「中悦帝苑」基本資料:
1.土地開發及投資興建: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工程、銷售交屋、售後服務由中悦機構中麓建設/晃茂營造全程負責規劃執行。
2.基地地號:竹北市自強段298、299地號。
3.基地位置:竹北市文興路自強三路口。
4.基地面積:1592坪。
5.規劃戶數:店鋪7戶,住家94戶,合計101戶。
6.規劃設計:A、B雙併二棟,A棟雙併獨棟145坪4房2廳4衛,B棟雙併126坪4房2廳4衛。
7.建築設計:林永發建築師事務所。
8.外觀門廳:凡古設計/張琮欣教授。
9.土地使用分區:商業區360%(359.94%)
10.建蔽率:60%(53.77%)。
11.公設項目:1F迎賓車道、接待大廳、四季溫水游泳池SPA、乒乓球、羽球館、歐式中庭花園雕塑噴泉。3F交誼廳、閱讀區、健身房、KTV、撞球室。公設比:28.9%~30.9%。
12.汽車車位:來賓車位11位、住戶車位:283位、行動不便者6位。機車174位。
13.付款方式:自備35%,銀行貸款20年65%。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接待中心現場揭露為準)
這是台科大二期的指標說~ 短期內沒人可比了, 只是, 不知市場接受度會如何~~32萬的成交價, 只和天湖(35萬)可以PK了, 價格上, 配備還沒出來, 這是竹北首推就站上30的案子了~(大觀當時首推好像也快接近30, 捷寶首推時25- 成交價而言), 不過定位已不是一般老百姓了, 都是企業主才是, 因為一間下來, 少的 4000萬以上,
版主回覆:(08/10/2010 10:54:33 AM)
dear 想要有個家:
這是指標案無疑,希望格友找時間去參觀一下。
上週六2各朋友下來新竹餐敘..
飯後指名要去看看帝苑的位置..(中悅的名氣真是大)
後來聽他們在聊..結論是有錢一定要買一戶中悅蓋的房子
用料..設備高級不說..就建築本身真的很棒
(他們是裝潢老闆和室內設計師..做過一些中悅在桃園的案子)
開賣一定要去見識一下
版主回覆:(08/10/2010 01:15:39 PM)
dear 泡泡球:
多看長見識,不看白不看呀!
桃園中悅如果是母公司蓋的,個人覺得有點傳統大廳真的很氣派從天花板到地磚一定都從國外引進,沙發肯定比自家還高級,皮味真的很好聞,(但花這麼多$$$應該著重在房子又不是買博物館都花自已的$$$這是個人的想法)有去看過中正區的御之苑實品屋,地板沒有中空樓板這點就差一點有送大金空調含室內外機這點很ok廚具/衛浴還好,對了,是半毛胚屋,竹北人接受度比較高只要有新工法都可買單,個人是比較在意中空樓板部份,中悅如果沒有感覺比較沒誠意.中悅帝苑不知有沒有做中空樓板?
版主回覆:(08/12/2010 03:02:06 PM)
dear 小不點:
中空樓板嗎?個人覺得還好,不知道「中悦帝苑」有沒有採用?改天問問看。
個人感覺中空樓板好像被神話了
http://www.shopping01.com/topicdetail.php?f=455&t=1116980&p=4
版主回覆:(08/17/2010 01:53:06 PM)
dear T:
同意。中空樓板不錯,但沒有好到非用不可。謝謝!
個人對中悅, 本是很期待的, 不過捷寶之後就沒什麼期待了, 聽到帝苑也沒長進到那, 還沒去看~連制震好像都沒有作到很高, 聽到只有三樓, 不知是真是假, 中空不是神話, 但肯定會比沒有的好很多~~就像已經開BMW , 還沒有 ABS 一樣, 不是很差的感覺, 或許比喻不好, 就像我上次去看CIVIC, 說倒車不是必配, 可以加裝, 台灣還有車子沒有倒車雷達的嗎?? 後來聽說改成必配了~~這才是符合市場需求~
版主回覆:(08/17/2010 01:53:28 PM)
dear 想要有個家:
感謝發表寶貴意見。
你的需求並不能代表整個市場的需求,只能說你不是中悅的客戶或是中悅不適合你,就像有人只買得起國產車,卻對進口車的規格配備指指點點的.
版主回覆:(08/17/2010 01:53:59 PM)
dear TO 想要有個家:
請消消火氣!
是的, 我認同你的意思~~想必中悅的客戶有更大的需求, 就是名號……
版主回覆:(08/17/2010 01:54:33 PM)
dear 想要有個家:
名號是真的挺響亮的。
捷寶已賣不好, 大家都知, 現在就看帝苑賣得如何, 如果在不好, 是不是就代表了竹北的市場接受度不好?? 那中悅就一意孤行嗎?? 還是找不到你說的適合中悅的人呢????
版主回覆:(08/17/2010 01:55:48 PM)
dear 想要有個家:
資訊交流一下:你說捷寶新世紀嗎?這案子應該過關了,剩下的是建商想賺多少而已。
Dear 想要有個家….您說成交價32W/P,是高樓層??我那天去看表價是35.5-40W…但成交價呢??大家有無經驗分享??可以做投資嗎??
版主回覆:(08/18/2010 02:13:15 PM)
dear 妮妮:
你現在問的是「中悦帝苑」嗎?還是「捷寶新世紀」?
to: 陸大, 就我知捷寶賣了二年多了, 銷售不算好, 和大觀一樣(只賣三成)~ 都很差, 當然現在終於有點起色了, 可是還是不算好說~~
to: 妮妮 , 32萬是均價, 你可以抓中樓, 另外, 投資要拿得比較便宜才好, 其實專門有人在玩這個, 他們和銷售小姐關係非常好, 就看你拿不拿到好價~~ (建議30以下)
當然, 我只能以個人意見表達, 我很樂於分享我知道的~~至於正確與否, 市場一直在變說~
而且銷售小姐有一定的方式, 不會每戶都是如此賣的, 通常會試水溫, 賣好就提高, 賣不好就會略降, 人之長情
版主回覆:(08/18/2010 02:11:56 PM)
dear 想要有個家:
嗯嗯!既然你都這麼肯定了,那我再去確認一下好了。
「捷寶新世紀」是個很好案子,我對謝孟勳有信心,希望它是真的賣的好!
Dear陸大, 我們是新世紀的準住戶,去年下訂前花了不少時間研究桃園中悅的作品–新天鵝堡,帝寶,藝術廣場,音樂廣場,御之苑,海德堡. 結論是有機會一定要買一戶中悅. 雖然當時購買新世紀的價格比起桃園中悅貴上一些,但是購買後對捷寶的服務(客變)及施工的細膩,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比起傳統中悅的古典豪華,我們更喜歡捷寶謝總的低調藝術風格,特別是參觀了捷寶在桃園的另一個建案–柏悅,同行的友人差點衝動下訂,因為彷彿住在一棟美術館中.. 年底交屋期待中. 另外據小弟了解,新世紀銷售應該不錯,比較不好賣的應該是近高鐵站大坪數的D2.
版主回覆:(09/06/2010 06:22:58 AM)
dear Ethan:
有眼光。
今天去看了帝苑,大概因為本來期待太高吧說實在有點失望,制震只到3F,也沒中空樓板,加上今天大概穿著太平民,所以什麼東西都看不到問不到…小姐超勢利的一直問在哪家公司上班,收入和預算有多少…只能說下次去看房要記得先打點一下行頭才行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06/2010 06:26:14 AM)
dear 阿飆:
1.個人認為中空樓板還好而已,不影響我對建案良窳的看法。
2.制震設施看的是能夠提高多少耐震係數,並不是看擺在幾樓。
3.小姐一直秤你斤兩,雖然有他的苦衷,但的確讓你不舒服,應該改進,你不妨明白表示不舒服。
小姐勢利也合理, 她們如果不篩選一下, 介紹一下恐怕要半天吧, 這高級的房子總不能介紹個1個小時, 所以不選擇客戶, 她們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也挺合理的!
版主回覆:(09/06/2010 06:29:20 AM)
dear 中悅:
同意你「小姐時間寶貴」的看法。本案定位頂級客層,頂級服務也是應該要有的,雖然銷售時間寶貴,機會成本高昂,但秤斤兩應該委婉高明些,更何況既然讓客人進了門,就不妨大方的「浪費時間」吧!
陸大啊陸大, 捷寶新世紀跟本就在鐵路旁, 我連在中央公園都可以很清楚聽到高鐵的
開車音樂, 這樣的話, 捷寶新世紀還能不吵嗎?
版主回覆:(09/06/2010 06:32:12 AM)
dear hala:
安啦!建照都通過了,緊鄰高鐵又何妨?每個人對噪音的忍受度本來就都不同,更何況走路1分鐘就到高鐵站了,這簡直就是夢幻地段呀!我還想買雙翼呢!(P.S我是高鐵控)
陸大啊!真是太酷了,這裡好多竹北的案子討論!
目前竹北幾乎都開價20萬以上,好狠啊!
真的有這麼多人有這麼多錢會買嗎?還一直再蓋!
捷寶真的賣的不好啊?
優點:離高鐵超近,以後有沒有機會,併個車站專用區商業街,連同雙翼,一路逛進車站都不用淋雨?(想太多是吧…)
近高鐵站大坪數的D2比較不好賣,除了噪音外(會不會有深夜維修車噪音問題啊?)
,還有一個高鐵電磁波,(距離很遠,應該還好吧?)
對面一個都市之肺(永久棟距)有壘球場那個體育用地,裡面有一個廟,不曉得是在拜什麼的?廟門口對著高鐵車站!(看不太懂,好像是一隻麒麟,陸大可以開示一下嗎?)
後面E-4停車場變花樣,要變成有屋頂的喔(應該是太久沒有開張了,沒有人停那裡!
帝苑,蓋的真豪華,超大又氣派,只有一個疑問?如果捷寶賣不好,為啥他們要繼續推帝苑啊?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3:27 AM)
dear 尼卡德滅士:
賣得好不好,有時候每家建商定義不同,以前在台北,預售階段結案,看起來很好,結果興建期間,鋼筋水泥原物料大漲,稀釋了建商的獲利,加上房價飆漲,交屋時建商反而覺得自己少賺很多,因此有時建商在預售階段賣到七成時就會先結案,剩下的三成等成屋再賣,就我所知,捷寶新世紀並沒有所謂的賣不好。謝謝!
利息便宜桃園人,6~7年前這公司幾乎倒掉了(很慘)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5:26 AM)
dear 桃園人:
那時營建類股都是雞蛋水餃股,就連台北、台中、高雄許多A咖建商都倒了,應該沒有什麼建商敢說自己很好吧?
Dear 陸大,
個人也喜歡高鐵旁捷寶建案, 最近考慮購買自住.
請問面北中高樓層(11~13樓), 每坪多少入手合理呢?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6:11 AM)
dear Lulu:
你先去參觀,鎖定戶別與建商開價,我們再來研究吧!
6,7年前或更早之前有一堆建設公司都差點倒掉,真的倒掉的也有一堆
"闇夜總隨初曉盡,柳暗花又明"
我還記得國泰建設那時出清了所有的土地庫存,說不再推案,從此看淡台灣的方房市
但現在呢?!
只能說凡事難有先知,此一時彼一時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6:34 AM)
dear Jeff:
是啊!
看樣品屋外觀就讓我傷心(樣品屋造價大概這輩子也賺不到)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7:48 AM)
dear broken heart:
真希望這個案子預售階段結案後,能將裡面的家具拿出來以優惠價賣給大家,或是讓大家標購。^o^
嗯, 真是有錢人才能買的! 即將有1百多戶有錢人進住, my god!
雖然令人羨慕, 但是竹北也有這種豪宅也不錯!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8:31 AM)
dear star:
一個地方出現所謂的豪宅,代表這個地方是個咖!竹北在北台灣房市裡,已經算是一個咖了。
中悅向來就是貴到爆炸 但至少貴的有價值
可惜一般凡夫俗子都買不起
這是竹北第一個一戶一億的(280p)
以後歷史會記上一筆
版主回覆:(10/07/2010 04:39:36 AM)
dear gishileh:
有錢人真的很多,最近這案子的操盤手都笑瞇瞇的。
超壯觀的接待中心
當個餐廳好像也不錯!!
上個月去參觀過,
13f是中繼水箱的樓層,所以從會從一般的4房變三房,
1x中樓層牌價一坪約37w, 業代先自砍12%,所以是32.5w(尚未議價)
AB兩棟價差不大,只有坪數的差別,
停車位b3開始為120w,130w,140w,
B棟怕西曬,雖然有low-e玻璃,
A棟靠鎏金的那面,20F以上才不會被借醬油,所以已經預定一空,(有點懷疑?)
以上!!
版主回覆:(11/01/2010 02:06:12 PM)
dear 一戶5000W:
感謝你的無私分享。悄悄問一下:什麼是借醬油?
請問陸大, 您看好本建案日後的升值空間嗎?
版主回覆:(11/01/2010 02:09:36 PM)
dear volex:
從台北經驗來看,豪宅往往具有先漲抗跌的特性,前陣子信義之星某一戶要法拍,也是各方看好。
有件事情每次都想要跟陸大 "小小地" 抱怨一下, 那就是, 每次標題下 [更新]?! 能不能多加一些資訊, 譬如說 幾月幾號更新了些什麼東東? 這樣子像我這樣長期追蹤的讀者也才知道有啥新鮮的可以看.
感恩.
版主回覆:(11/01/2010 02:11:21 PM)
dear Richard:
感謝提醒,以後更新時我會加註[時間]與[更新項目]。事實上以前我曾這麼做過,但是發現格友沒什麼反映,後來就偷懶不做了,現在被你抓包,以後就不敢再偷懶了,謝謝!
今天一早看報紙, 宏盛帝寶要法拍一戶, 底價兩億多… Orz…
我寧願買座山蓋塞車道, 自己拍 Initial D…
陸大:您說操盤手笑瞇瞇…只此案子賣的很不錯??如果您有4000萬會在竹北買一間店面或此豪宅??謝謝
版主回覆:(11/03/2010 06:31:47 PM)
dear 妮妮:
如果我有4000萬,我會看看有沒有機會和人合夥蓋一棟7樓公寓,蓋好後1樓店面租人做生意,我住2樓整層,3~7樓共20間套房拿來出租,這樣月入或許有[(1店x3萬)+(20套x8500)]=20萬,可以愜意的過下半輩子….當然,這只是美麗的理想。回到你的問題,4000萬要在竹北買間店面或豪宅?只能二選一的話,我選會生蛋的店面。謝謝!
台北的豪宅有其獨特性,畢竟台北市中心能擠出的空間有限,
總是能找出願意接二手的客層,所以價錢還能持續上漲.
然而有能力花四五千萬來買一戶大樓,在新竹/竹北來說畢竟是少數,
可是有這筆錢的人,為什麼要去買二手或是舊的??
在這裡永遠都有新的豪宅出來啊!!
當然如果發生劇烈的通貨膨脹,上述的假設就不會發生!!
所以地點很重要, 才能叫人掏出五千萬
To: 陸大
4000 萬可以在竹北買兩間店面, 或是一間店面 + 一間好/豪宅.
然後用財務槓桿, 你也可以自己蓋一間七樓的透天..